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超過180萬人見證,5分鐘搞定,還可提臀豐胸(暢銷總排行1)(2013/03/26 )



★日本原創者獨家授權!贈送充氣式骨盤枕,攜帶方便,隨處可做!
★再加贈紙尺,立刻精準測量!


  暢銷180萬冊,瘋狂引爆骨盤枕熱潮!
  媒體爭相報導,來賓現場體驗,人人嘖嘖稱奇!


  ★輕鬆擊退肥胖元凶──骨盤歪斜


  「我試過各種減肥方法,卻總是毫無成效。」「就算體重減輕了,萬年小腹卻永遠消不下來……」你可曾想過,問題可能是出在骨盤歪斜?只要矯正骨盤,即可促進新陳代謝、改善內臟功能,進一步瘦得輕鬆漂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一天5分鐘,光躺就會瘦,超簡單、超輕鬆!


  骨盤枕就是可以幫助你輕鬆矯正骨盤的終極瘦身聖物!一天5分鐘,只要墊在腰部下方即可!
  隨書附贈的神奇骨盤枕經作者審核,材質及尺寸經特殊設計,吹飽氣就可使用,而且攜帶方便,隨處都可做。


  ★一枕多用的健康良伴


  骨盤枕瘦身法不只可以雕塑令人在意的局部,如象腿、蝴蝶袖,更可以舒緩便秘、肩頸痠痛、失眠等各種不適症狀!


  骨盤枕瘦身法的五大效果:


  1 只要將骨盤枕墊在腰部下方5分鐘,就可讓腰圍減少。
  2 不只是瘦腹部和腰部,也可以雕塑其他部位──翹臀、豐胸、修長美腿。
  3 可用骨盤枕來舒緩身體的不適症狀──舒緩肩膀僵硬、生理痛、便秘、頭痛、手腳冰冷、消水腫……。
  4 可幫助身體伸展、內臟運作正常、提升新陳代謝──可防老化、減輕壓力……。
  5 可矯正身體歪斜,達到美姿美儀的效果──矯正O型腿……。


作者簡介


福辻銳記


  美容針炙師,「骨盤枕瘦身法」原創者,被日本電視節目選為50位日本名醫之一,是日中治療醫學研究會員、日本東方醫學會會員,也是日本第一位將中醫引入美容界的人。擁有30多年臨床經驗,診治過的病患高達5萬多人。


   身為ASUKA針灸治療院院長,其優異的醫術和成就廣受好評,因此也活躍於電視、健康雜誌及女性雜誌。自從他將在治療院使用的毛巾枕研發改良為骨盤枕 後,隨即帶動骨盤枕熱潮,熱銷至今。著有《世界第一簡單躺瘦》《骨盤枕瘦身法──光躺就可以瘦下半身!》(暫譯)等多本瘦身、美容相關作品。官 網:www.asuka-sinkyu.com/


譯者簡介


游韻馨


在自己的世界裡透過文字品味人生的全職譯者。譯有《小花的味噌湯》《影音直授.美胸女王》《手是世界上最棒的美容工具》《便活》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