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TF聰明投資大中華 用ETF聰明投資大中華



  ETF是一種貼近特定指數表現的新型態投資工具,擁有多空靈活操作特色,在金融大海嘯之後更為火熱發展。


  台灣資本市場的ETF歷史雖淺,但隨著法令開放、各種ETF產品先後上市,未來市場量能會跟著升溫,尤其是對中國經濟成長的高度期待,許多投資法人在A股尚未開放前,都以ETF相關產品進行卡位。


  本書完整介紹並分析ETF的投資策略、各種ETF的商品特色,以及如何運用ETF做個人資產配置,積沙成塔、聰明致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作者簡介


游玉慧
  
  現任富邦投信總經理室經理。


游日傑


  現任富邦投信ETF基金管理部基金經理人


簡伯容


  現任富邦投信ETF基金管理部基金經理人。


趙偉志


  現任富邦投信專戶管理部基金經理人。


吳允翔


  現任富邦投信研究員。


  1. 小資大翻身:名諭爸從7.7萬出發到淨賺 1635萬(附贈投資課程DVD)
  2. 我用死薪水輕鬆理財賺千萬:16歲就能懂、26歲就置產的投資祕訣
  3. 存好股,我穩穩賺:沒有飆股的年頭,一六八曲線幫你賺百萬
  4. 我靠基金撈錢:賤芭樂最完整的投資指南(附贈範例CD-ROM)
  5. 綠角教你前進美國券商:Step by Step 圖解實戰手冊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