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煉金術師1:預言中的雙胞胎


「你們必須忘記已知的世界
事情不再是表面看起來的模樣」
古老的神祇紛紛甦醒、壁壘分明,
注定對決的雙胞胎、長生不死的煉金術師,
即將迎接預言中的戰鬥……
《鋼之鍊金術師》賢者之石、《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
都來自相同的古老傳說──不死煉金術師尼古拉.弗勒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傳說不一定是假的,喬許google了尼古拉.弗勒梅。他的名字出現在維基百科裡,Google上有二十萬筆查詢結果。他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煉金術師, 擁有點石成金的能力,謠傳他長生不老——想發財的人掘開他的墳墓,卻發現裡面空無一物——沒有屍體,也沒有財寶。他的房子至今還留在巴黎。


  機緣巧合肯定是命中注定。


   「兩個月前,喬許,你不該到我店裡找工作;蘇菲,妳也不該到咖啡廳工作。但是你們做了那些決定,所以今晚你們兩人和我都站在這裡。」煉金術師停頓了一會 兒,「當然,也有一派學說認為,你們是註定要找到那些工作,註定要遇見佩蕾奈爾和我——因為一本在一萬多年前寫成的書,提到了你們。」


  「你是說我們沒有自由意志,這些事早就註定要發生?」蘇菲搖搖頭。「這種事,我半點都不相信。」


   有金銀兩色靈氣的人族,歷史上第一個擁有純然銀色靈氣的人類是聖女貞德。另一個擁有金色靈氣的是埃及王圖坦卡門。「不朽之人必將訓練凡人。二為一,一為 全。」尼可拉斯.弗勒梅就是預言中的不朽之人,這點他相當確定。那對雙胞胎——「二為一」——一定就是需要受訓練的凡人。但他完全不懂最後半句的意思: 「一為全」。若是讓黑暗上古族重返人間,這些具有神力的生物一旦自相殘殺,21世紀的人類文明將在幾個小時內化為烏有。


  學會魔法、與神合作或者戰鬥——只是拯救世界的第一步。


  弗勒梅深吸一口氣,然後用丹努塔利斯,沉沒島嶼的古老語言正式請求:「波塞斯與阿斯特瑞雅之女、魔法與咒語的女神,我請求妳,喚醒這對雙胞胎的魔法力量。」


  「假設我出手了,然後呢?」赫克蒂逼問道。


  「然後我會教給他們五種元素魔法。我們會一起奪回抄本,救出佩蕾奈爾。」


  三面女神放聲大笑,笑聲苦澀又憤怒。「當心啊,尼古拉.弗勒梅,你可能會創造出毀滅我們所有人的怪物。」


  全球狂銷超過4百萬冊,變形金剛製片人即將改拍成電影;


  如果你曾因為第一次看《哈利波特》而感到心情悸動、頭昏腦脹,只想接下去看第二集——請務必翻開絕無冷場、沒有拖泥帶水、持續300頁不間斷的魔法戰鬥冒險:《不死煉金術師》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得獎記錄


  .年度愛爾蘭圖書(Irish Book of the Year)— 2008
  .肯塔基藍草獎(Kentucky Bluegrass Book Award)
  .羅德島圖書獎(Rhode Island Book Award)—— 2008(得主)
  .緬因州學生圖書獎(Maine Student Book Award)
  .內華達州年輕讀者獎(Nevada Young Readers Award)
  .北卡羅來納學校圖書媒體協會青少年圖書獎(NCSLMA YA Book Award)—— 2010


  高中職奇幻文學創作獎得主讚聲推薦
  全台高中奇幻文學社團熱烈好評
  風糜歐美37國,翻譯成20多種語言奇幻文學鉅作
  全球狂銷超過4百萬冊,變形金剛製片人即將改拍成電影


作者簡介


麥可.史考特(Michael Scott)


  神話和民間傳說的權威,麥可.史考特是愛爾蘭最負盛名的作家之一,專精於奇幻、科幻、恐怖小說和民間傳說,被《愛爾蘭時報》譽為「諸島上的奇幻之王」。他在都柏林生活並寫作,歡迎拜訪他的網站:www.dillonscott.com


譯者簡介


王亦穹


  專職譯者,師大翻譯研究所畢業。譯有「完全政變手冊」、「天生就會跑」、「天虹戰隊小學」、「天虹戰隊2:傻夢成真」、「張純如:無法遺忘歷史的女子」等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