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家長這樣提升孩子大腦力:教育權威精選200個親子益智遊戲


121個主題 × 精選200個遊戲,訓練孩子成長9大能力!
專注力  邏輯思考 創意思考
策略思考 解決問題 語言能力
數學能力 視覺思考 社交能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專心玩遊戲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孩子的大腦力建立於童年時期的學習過程中。腦力遊戲能讓孩子們去思考自己正在做什麼。孩子需要玩遊戲,讓他們去思考,以及嘗試解決問題,這就是「腦力遊戲」的精神所在。


  玩遊戲時,需要玩家之間進行交流,而透過這樣輕鬆的交流,孩子便能從文字、圖像及聲音中找到樂趣;與他人一同進行遊戲,可以培養孩子的自信,同時讓孩子學習如何面對各種矛盾的思緒,刺激他們思考、並增進他們的腦力。


  透過與雙親、祖父母及其他照護者一起玩遊戲,孩子更能藉此培養他們的社交技能及創意能力,同時也獲得能幫助大腦成長的心靈刺激。


   勞勃費雪利用他研究孩童的思考及學習方式超過三十年的經驗,整理出超過200款能幫助孩子培養他們的思考、數字、語言及社交能力的遊戲。從音樂及藝術遊 戲、尋寶及紙牌、文字與數字大對抗等遊戲,書中提供了各式經典及嶄新的玩法,這些遊戲都有一個共通點:需與他人進行互動,而非只是盯著螢幕瞧。


  學習與他人溝通並進行遊戲能幫助孩子組織及重組腦內的連結,為孩子各方面的能力打下良好的基礎。


  依照孩子年齡,選擇最適合親子共享的益智遊戲!


  0~3歲的孩子玩遊戲:著重親子溝通,增進孩子的聽力和語彙。


  3~6歲的孩子玩遊戲:開發孩子的腦力,用運動來刺激大腦,增進腦細胞連結。


  6~9歲的孩子玩遊戲:開始進入「群體遊戲」,學習與他人溝通交流,培養更深度的邏輯概念。


  9歲以上的孩子玩遊戲:進入青少年以前的階段,培養更精巧、複雜的創造能力。




本書特色


  一、收錄200則以上益智遊戲。遊戲規則簡單不複雜、取材容易,不用特地花錢買玩具。


  二、每個孩子的腦力及身體的發展狀況不同,有些6歲的孩子適合玩9歲或甚至更大的孩子在玩的遊戲;有些孩子則喜歡玩較小的孩子在玩的遊戲,因此本書提供了不同階段的孩子適合玩的遊戲。


  三、作者為布魯內爾大學教育學教授,有超過20年的教學經驗,也出版過逾30本教育相關的書籍,並且擔任多所學校、地方教育單位及政府組織的顧問,在「教育」領域耕耘多年,享有一席之地。


作者簡介


勞勃.費雪(Robert Fisher)


   在獲聘為布魯內爾大學教育學教授之前,勞勃.費雪在英國、非洲及香港有超過二十年的教學經驗。出版過超過三十本教育相關的書籍,包括《教孩子如何思考》 (Teaching Children to Think)、《教孩子如何學習》(Teaching Children to Learn)、《刺激思考的故事》(Stories for Thinking)及《創意對話》(Creative Dialogue)。


   除了教授的身分外,勞勃也擔任多所學校、地方教育單位及政府組織的顧問,亦為英國國民教育課程(National Curriculum)及國民初等教育方針(National Primary Strategy)提出了與思考技能相關的建議。許多組織諸如英國藝術協會及文化協會等均會向他請益,同時他也是許多英國及國際研討會的主要發言人。


譯者簡介


朱浩一


   出生於萬華,簽名時常被對方誤判只有兩個字。十五歲時逃離父親的羽翼,二十歲開始掙錢養自己。喜歡張國立的豐富、黃春明的精確、舞鶴的深入。喜歡村上春 樹的疏離、馬奎斯的孤寂、卜洛克的酗酒等。《小癩子》、《最後的擁抱》及《詩學》閱讀中。最喜歡的電影是《極光追殺令》,最討厭的電影是《2分20秒》, 覺得最恐怖的電影是《亂世浮生》。學生時代曾主演過〈桃太郎〉的英文話劇版。準備多益時,選中了一本「絕對不會考的單字大全集」。目前定居板橋,跟準太太 育有四犬。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