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幼教保員-HOLD住命題範圍6500題-教甄.教檢.公幼教保員<學儒>

 

  *切合考情─考試以測驗題型為主,重要相關試題的整理分析,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掌握讀書方向,一書在手、事半功倍。


  *豐富完整─試題包含有90-101年度的教師檢定、教師甄試、四技二專幼保科、二技幼保科及101教保員試題。重要試題與知識整理成冊,讀者毋需再費神蒐集試題,只要專心熟讀即可,是金榜題名最佳利器。


  *分類整理─配合考試科目與命題範圍,將試題分為二大類,主題一、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論、主題二、幼兒教保活動設計,有助讀者釐清知識的關聯性,快速掌握重點。


  *掌握趨勢─繼幼托整合重要法令「幼兒教育及照顧法」後,相關法規陸續編修。透過試題的整理,可幫助讀者掌握重要條文與意涵的命題趨勢。


作者簡介


喬伊


  *補教名師,任職於補教業多年
  *教育相關科系碩博士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