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教你識人術:看穿對方意圖,洞察事實真相,做出不後悔的決定!


前5秒,是判斷話術真偽的黃金期,
錯過這關鍵5秒,只會讓你離實情愈來愈遠!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CIA教你辨真偽第1招:
  「我的個性不會做這樣的事。」先彰顯自己的良善,是所有說謊者面對提問時最慣用的回答。


  ◎「不,不,我沒有。」說的時候臉上卻掛著笑容的人心裡在想什麼?
  ◎「我是清白的。」看似誠實的言行,其實一開始就透露是他做的?
  ◎「一連串露骨的欺騙行為」代表可能還有更多內情?
  ◎「坦白說」、「跟你說真的……」,到底是真話還是睜眼說瞎話?
  ◎「你幹嘛問這些事情浪費我的時間?」是自己多心還是對方心虛?


  不管面對什麼人,
  CIA測謊誘敵的技巧都能讓你掌握洞察真相的關鍵時刻!


  ※如果某人認為騙你對他最為有利,他就會這麼做!


  以下常見的回應答隱含了多種欺騙特徵,
  你在聽到這些話時,是選擇相信,還是進一步分析?


  「你幹嘛老找我麻煩?」「你為什麼不信任我?」─採取攻擊行為質疑你的可信度或能力的欺騙行為


  「基本上」、「多數情況下」、「坦白說」、「跟你說真的……」-利用修飾語保留某些訊息的欺騙行為


  「我向神明發誓……」-以宗教背書粉飾謊言的欺騙行為


  「我為說謊向你道歉。我發誓除了這種事以外不會騙你。」-帶有弦外之音的欺騙行為


  「我絕不會做出有損自己工作的事。」-說服型陳述,將情緒融入其中的欺騙行為


  此外,你知道如果想判定某人是否說謊,就必須忽視對方的誠實行為嗎?


  三位CIA資深探員,同時也是世界知名的偵訊、測謊和誘敵權威將在書中與你分享CIA專用的「偵謊模式」,包括如何克服5大識破騙局的障礙、掌握18項欺騙特徵,以及6大謊言面貌等核心原則,讓你在工作、家庭、交友與個人財務上做出不後悔的決定!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本書特色


  揭穿謊言的效果不僅驚人,對於改變人生的結果也極為有效!
  一本保護自己的絕佳教材!


  ◆本書是作者菲爾.休斯頓為中情局進行數百次面談和訊問後所開發出的一套系統化方法。最大的特點是,它以「完全非衝突的方式」進行,讓對方在不知不覺中透露出你想要的訊息。


  ◆這套技巧簡單易懂,效果驚人,數百家企業、非政府組織、學術單位或執法單位都邀請他們前往組織內部開班授課。


   ◆作者除了在書中列舉許多工作上的經驗,並以近年來知名的真實的案例(O.J.辛普森殺妻案、美國聯邦眾議員韋納傳送不雅照醜聞案、賓大前美式足球助理 教練桑達斯基性侵男童案等)逐一分析說明外,亦在附錄中為讀者列出幾個情境:像是如果你要僱用一名保姆、探知伴侶是否出軌,或是懷疑孩子有不當行為,該注 意哪些細節以及可以問哪些問題。


作者簡介


菲爾.休斯頓Phil Houston


   菲爾是全美知名的測謊、偵訊和誘敵權威,在CIA任職長達二十五年,曾獲頒職涯情資獎章(Career Intelligence Medal)。他為CIA和美國其他聯邦機構執行過上千件偵訊和調查工作,並且開發出一套測謊方法,目前為全美情報單位與聯邦執法人員廣為沿用。


麥克.弗洛伊Michael Floyd 


   在涉及犯罪活動、個人監控和國家安全事件中,麥克都是偵訊、測謊和誘敵的頂尖專家。在他長達三十五年的職業生涯裡,曾經於CIA、國安局服務,並成立先 進測謊服務(Advanced Polygraph Services),專為執法機構、法律事務所和私人企業執行高機密的偵訊和調查工作。


唐.泰納特Don Tennant 


   資深商業與科技記者,前國安局國際經濟議題的研究分析師。身為《電腦世界》(Computerworld)的總編輯,唐曾經贏得各種國家新聞獎項,如美 國商業媒體協會頒發的「蒂摩希懷特獎」(Timothy White Award)編輯公正獎和杰斯尼爾國家商業報導獎(Jesse H. Neal National Business Journalism Award)新聞報導類傑出編輯。


譯者簡介


毛佩琦


  清華大學外語系學士、師大翻譯研究所碩士。曾任台北市立教育大學英語教學系兼任講師,《聯合晚報》、年代新聞台國際組新聞編譯,出版社主編。現居上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