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dobe Illustrator CS6 Wow! Book中文版


書附DVD*1
收錄 數百個頂尖 Illustrator 藝術家的經驗、訣竅及實戰技法


  精通ADOBE ILLUSTRATOR 最完整、可靠並實用的全彩練功祕笈──裡面收錄了經過重新編纂、全面更新且針對ILLUSTRATOR CS6 中階到專業使用者所設計的精采內容。


   多年來,Sharon Steuer與她的《WOW!》跨國創意團隊,不斷地將許多頂尖插畫家與設計師們使用Illustrator 所創作出的作品,展現在我們的眼前。在這本獲獎無數且暢銷全球各地的「Illustrator WOW! Book」最新版本中,你可以找到來自全世界頂尖 Illustrator 藝術家在專案實戰中、所累積下來的數百種創作技法、獨門訣竅和經驗提示。Sharon 教你如何運用Adobe Illustrator CS6 整合全新的透視格點、形狀建立程式工具、毛刷筆刷、漸層網格裡的透明度、全新繪圖模式、多重工作區域等多項功能。這一版中除了收錄許多全新課程、藝廊作品 與優異的插畫創作外,還囊括以下許多重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使用動態的「透視格點」來創作圖稿
  .運用「形狀建立程式」工具及多種繪圖模式,快速地建構出圖形
  .利用濃厚繪畫風格且自然的多種「毛刷筆刷」來進行作業
  .使用全新的「寬度」工具,在筆觸中建立多樣的變化性
  .強化過的網頁、Flash以及動畫工作流程
  .使用「繪製內側」模式,快速且輕鬆地進行遮色處理
  .以相片般逼真的漸層網格來堆砌出透明度質感
  .運用全新的「工作區域」面板來管理多重工作區域
  .將「即時上色」功能與「點滴筆刷」圖稿加以整合
  .使用改良過的「外觀」面板,快速地進行作業


   作者自1980年代起,就一直在數位藝術的領域中從事創作、寫作與教學等工作。她的數位彩繪及插畫等作品,經常出現於各類書籍與雜誌中,並辦過多次國際 性的展覽活動。《The Illustrator WOW! Book》系列叢書,已經兩度贏得Benjamin Franklin獎中「最佳電腦圖書」的獎項。Sharon還著有《Creative Thinking in Photoshop:A New Approach to Digital Art》一書。


  在本書隨附的DVD光碟裡,可以找到精選的範例作品、由PREMEDIA SYSTEMS公司專為本書量身訂做的「WOW! SCRIPT」,還有許多示範與增效模組:


  .由 Premedia Systems 公司針對上色物件與縮放多重工作區域的需求、所特別製作的WOW!指令檔
  .由《WOW!》團隊技術編輯 Jean-Claude Tremblay 親手挑選的優質範例與增效模組
  .附加的ReadMe文件中,包含了由Adobe技術團隊與特約藝術家們所撰寫的 PDF 檔案
  .由 thetypestudio.com 網站的 Ilene Strizver 所撰寫關於在 Illustrator 裡創作SmallCaps的詳細介紹
  .摘自 Mordy Golding 所著《Real World Adobe Illustrator CS5》一書的兩個完整PDF章節
   .節錄自 Sandee Cohen 所著《InDesign: Visual QuickStart Guide》與 Conrad Chavez 所著《Real World Adobe Photoshop for Photographers》的精選技術性內容
  .收錄本書多個範例的可解構作品檔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