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 花又開好了 (生命的美好 / 平裝版)


柳暗花明 心暖花開 終於再聽見S.H.E

2年8個月的等待 終於美麗盛開
溫暖感動重現 美聲再次綻放
10首S.H.E的笑與淚生命頌歌
11/16(五)正式發行
Bonus DVD收錄SHERO MV全紀錄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 勇敢重生 溫暖重聚 S.H.E昂首回歸更加燦爛
經過2年8個月的漫長等待,S.H.E勇敢走出挫折幽谷,合體重聚繼續譜寫女子天團傳奇,全球華語樂壇2012年最美麗的期待--終於再聽到S.H.E!


● S.H.E心聲唱自己 10首笑與淚的生命頌歌
11年來風光與風雨,歡笑和淚水,S.H.E這次把生命的領悟都唱進歌裡。更成熟醇美,更內斂豐厚,滿載向陽正能量,感動直擊人心。
歷時9個月的製作期,金曲級別製作人王治平、郭文宗、呂禎晃、黃怡、馬毓芬聯手製作,陳小霞、姚若龍、五月天阿信、青峰、郭文宗、JerryC、丁世光、藍小邪、西樓、徐旻鈴、劉寅、康小白、王振聲、顏小健與S.H.E合力詞曲創作,10首最S.H.E心聲極品佳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生命的美好」平裝發行版內容-
『花又開好了』專輯CD+SHERO MV全紀錄DVD
Bonus DVD:SHERO MV全紀錄DVD 曲目
1. SHERO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指定主題曲)
2. 我愛雨夜花
3. 愛就對了
4. 你不會
5. 愛上你 (電視劇「就想賴著妳」片尾曲)
6. 兩個人的荒島 (時尚職場勵志劇「杜拉拉升職記」片尾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