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 與 JavaScript Web Apps 開發實務


  搭起 Web 與行動 Web 之間的橋樑


  本書以實作的方式,教你使用 HTML5、JavaScript 與最新的 W3C 規範來建構行動∕桌上型 web 應用程式,並可運行於所有瀏覽器。你可以迅速理解鬆耦合後端結構,並使用它來建構支援離線用戶端的應用程式。


   本書透過實際的案例,讓你瞭解如何將 Web Storage、Web Workers、地理地位、Device Orientation 與 WebSockets 納入程式的結構。如果您已經熟悉伺服器端編程並具備 HTML5 的基礎知識,那麼此書正是為你而著。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以多元的 HTML5 零件建構具備一致性的結構
  .深入瞭解用戶端結構以及“行動優先”方法
  .設計、建立與調整引人注目且強健的行動 web 應用程式
  .探討五種最優秀的 MVC 框架如何與伺服器互動
  .學習最佳的純 WebSocket 伺服器設定方法
  .學習 Google、Twitter 與 Amazon 等網站的資料儲存方式
  .以實際的做法來應用地理地位,並瞭解各種實作陷阱
  .以 Web Workers 幕後處理圖像與其他資料


  Wesley Hale 是位使用者介面建構者,曾經在初創公司與企業負責 UI 與 UX 逾十年之久。在 Red Hat 的四年期間,他曾與同事共同創立數個開源專案,並創辦了 Atlanta HTML5 使用者團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