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上 / 雷風將首 (CD+DVD)


● 史上音樂界 首度神明降旨傳唱歌曲“雷風將首”
● 金曲製作人童志偉操刀品質保證,全台各大廟宇力挺發行
● MV耗資百萬、動員百人,超級重機+六位數空拍鏡頭拍攝
● 未賣先轟動 聽過立即認購達三千張刷破天王紀錄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超級星期天隻超級明星臉、龍虎綜藝王年度冠軍、大陸東南衛視之兩岸模仿冠軍王年度總冠軍、各大綜藝節目最愛超級模王-黃上,隆重呈現首張國台語專輯-雷風將首!


“雷風將首”經由神明降旨後,詞曲經過多位金曲製作人手中皆以文化難度太高而作罷,最後在神明指示下冥冥之中找到也是金曲製作人碰碰強(匿名)出手居然一拍即合,真是有如神助!


歌詞介紹台灣最本土的文化官將首,也是台灣首度用流行歌曲揭開官將首神祕色彩,也打開了台灣最本土文化官將首的百寶箱。


“雷風將首”用輕電音的方式,輕快的收錄官將首出巡的樂器-哨角喊班的聲音,歌詞中將官將首中的角色法器一一介紹,並將官將首威風凜凜的個性展露,以及台灣人民對官將首出巡的敬仰與虔誠,並為地方上帶來文化熱鬧繁榮的氣息。


“雷風將首”MV首度動用經費高達六位數的空拍鏡頭,並動用了破百位幕前幕後演出及工作人員,而且也是首度神秘的官將首以開臉姿態搭配雷風將首歌曲呈現在MV畫面中,大場面大製作的一張專輯,絕對精采可期!

DVD曲目:
01.雷風將首
02.朋友
03.登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