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視力回復」眼球操:活到60歲也不會老花眼的秘密!短短2週,視力從0.2升級至1.5!(隨書贈2張全彩矯正視力3D圖)


  暢銷書《視力,當然可以回復》作者中川和宏 最新力作
  人人都能做3分鐘「視力回復眼球操」,效果驚人。
  只要14天,視力從『0.2』升級至『1.5』!


  其實,我們都不該一輩子戴眼鏡!
  如果說,眼睛是「靈魂之窗」,那麼戴著眼鏡的眼睛,是否像裝了鐵窗呢?


   人的雙眸自然帶有一股力量,我們常說,這人的「眼神」好銳利,就是來形容一個人的神韻和敏銳度。曾幾何時,當某一天我們發現,看東西時必須「瞇著眼睛」 時,卻只用一種方法來處理:「看來我得去配副眼鏡了!」,然後很認命地接受「一輩子都得戴眼鏡」的事實,這樣真的對嗎?又,到底是誰說,視力永遠無法恢復 呢?


  本書作者中川和宏是日本知名的視力治療權威醫師,他不相信近視就得戴一輩子的眼鏡,也不相信青光眼、白內障一定要開刀才能治好, 因 此,他獨家研發一套「東方式視力自療法」,在日本造成大轟動,數萬人實行這套眼球操,視力慢慢恢復,他用科學的方法證明:「眼睛的問題,可以靠眼腦並用自 己痊癒。」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作者認為,假設你的腳骨折,拄著柺杖走路確實很不方便,一定希望骨折的腳早日康復。眼鏡或隱形眼鏡和柺杖一樣,都屬於健康輔助器材,不應該使用一輩子。也就是說,你應該督促自己,讓視力早日恢復。


  ◆不管近視幾度,其實都有失明危機。
  戴眼鏡除了會給生活帶來不便,它還會一步一步蠶食你的眼睛健康,最終導致失明!這絕對不是危言聳聽。根據研究,青光眼、白內障、視網膜剝離、黃斑性病變等眼疾都起於「近視」,所以這些眼疾又稱為「近視症候群」。持續戴眼鏡只會弱化眼睛的「體質」,讓眼睛容易患病。


  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民眾失明的可怕新聞傳出,不管是導因於長期戴隱形眼鏡或用眼過度,都不是短時間就會造成失明,一切的源頭在於「近視」!

  ◆雷射手術,最快半年就失效!憑自己的力量找回視力,才能無後顧之憂。
   有些人放任自己的視力惡化,甚至尋求手術治療:「去做雷射手術,就不用一輩子帶眼鏡了」大家都只看到雷射手術的速效性,很少人知道手術過後眼睛仍有許多 後遺症,而且手術成功率也並非百分之百,多數人最快半年就會漸漸又視力模糊。畢竟雷射手術是用外在的強制手段,修正眼鏡焦距。比起靠自己努力復健做「眼球 操」,效果當然有差!雷射手術無法一勞永逸,絕對不是改善眼部健康的最佳方案。


  「3分鐘視力回復眼球操」的驚人神效:只要2週,視力從0.2升級至1.5!


  小孩、上班族、老年人都能做,丟掉眼鏡,相信「眼睛復原力」!
  一天只要3分鐘,刺激大腦,視力就會恢復!科學證實,近視愈嚴重的人,回復效果愈好!


  近視、散光、老花眼、飛蚊症、白內障、青光眼,都能拯救!別再耽誤「雙眼健康」!輕忽眼睛的痠.痛.癢,等於輕忽自己的一生健康!

  本書作者遠赴西方取經,學習國外相當普及的「視力療法」,獨家設計出風靡亞洲的「中川式視力療法」,在書中分享了治療視力的最佳方案:


  ▲ 33個「眼腦視力回復操」:強化眼周肌肉,讓眼部不再出現血流障礙,眼睛永遠不喊累!


  ▲ 特製「平衡眼罩」:可使眼睛吸聚足夠的光線,找回均衡使用雙眼的感覺,視力獲得矯正。


  ▲ 16個「眼睛小體操」:改善乾眼症、預防老花眼,強化記憶力!


  ▲ 巧妙利用「光線」的力量:安定眼壓,飛蚊症、白內障、青光眼,「3天」就有效改善!


  其實,能幫助你看見東西的是「大腦」,不只是眼睛!


  「看來我得去配副眼鏡了!」
  「明明就不累,但是為什麼眼睛總是酸到不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你總是這樣認命地接受「視力變差」的事實?戴上眼鏡,近視仍會持續惡化,因為「大腦想偷懶」,有了眼鏡,不須動腦就能看到物體,當然裸視時,大腦會想 「當然看不到、看東西很模糊是理所當然的」。因此,當你戴了眼鏡,大腦就會放棄「想要看東西」的努力,就像你送車子給雙腳有力的人,他就會忘記鍛鍊腳力, 導致雙腳功力日益衰退!因此,想恢復視力,首先必須叮嚀大腦,「我會讓你的眼睛看清楚東西」接著每天實行3分鐘的「眼腦視力回復操」,視力就會恢復!


  ◆2大關鍵!勤做「眼球操」就能改善近視度數
  (一)眼睛要健康,就要「動」
  眼睛像身體其他部位一樣,多活動就會變健康。然而現在多數人都長時間凝視某處不動,看電視、唸書、打電玩、上班打電腦、下班當低頭族等,沒有機會讓自己的眼睛「運動」,導致血液循環不佳,養分無法送達或代謝,所以視力愈來愈糟。


  (二)眼腦一體,分不開
  「看東西」除了用眼睛看,還要經過腦部的整合才能有清楚的成像。作者強調視覺是一種「感覺」,集中精神就能看得清楚,視力與腦力息息相關。眼球操可以同時保養眼睛又訓練「腦力」,讓看東西的「感覺」變敏銳。


  「近視」最可怕的影響:早年失智!


   你一定有察覺,眼睛無法看清楚周遭事物時,自己的注意力和記憶力也會開始下降,漸漸地運動能力也受到影響,導致日常生活出現障礙,小孩子成績會因此退 步;上班族工作效率降低、中年人會罹患老花眼、白內障等眼疾,總之,當眼睛「看不清楚」時,腦功能就會「鈍化」,請趕快檢視自己有沒有以下的狀況!
  
  .容易健忘,前一秒想要做的事,下一秒就忘記了!
  .每次看書、看電視,看沒多久眼睛就開始「極度痠痛」,但是怎麼都流不出眼淚。
  .只要一有空檔,眼睛就想要「閉起來休息」。
  .體力與反應總是「大不如前」,總是用「老了!」來安慰自己。
  
  請相信,你不是年紀大了!你只是眼睛需要「復健」!
  解除眼睛的「緊張感」,想擁有明亮雙眸,就從現在開始保養。
  就算已經30歲,近視也能治好!到50歲都不再老花眼!


   本書作者是日本眼科權威,他強調:「眼鏡和隱形眼鏡是『必要之惡』。近視雷射矯正、角膜塑型鏡片都無法讓視力真正恢復,惟有從根本改善,「提升視網膜機 能及大腦的解像能力」,才能讓視力恢復。當然,遠視、亂視(散光)也都能治癒改善!」作者目前60歲,正值出現老花眼的年紀,但作者說:「我完全沒有老花 眼的問題,就算書離我眼睛40公分遠,我還是看得清清楚楚!」讓眼睛永遠健康的關鍵,就是「3分鐘視力回復眼球操」!


本書特色


  ★【最新視力療法】:西方國家人人都知道視力是可以「治療」的,他們還設立了有別於眼科的「視光科」,研發最新訓練療法,幫助患者丟掉眼鏡,找回清晰的視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視力檢驗DIY】:用簡單的方法和隨手可及的物品,就能準確檢驗你的眼球健康。不必浪費時間到醫院眼科檢查,也不用到坊間找驗光師、花錢配眼鏡。


  ★【好學易做眼球操】:33個實用的眼球操,動動眼睛、動動腦,活化視力與腦力就是這麼簡單!


  ★【視力恢復成效立見】:每天做3分鐘,短短2週,視力從0.2升級至1.5!


  ★【課本不教的眼科學】:從患者的角度解說眼部醫學,分享課本和醫生沒有說的實用知識與技巧。


  ★【超值附錄】:貼心附上精心設計的復健道具「彩繪3D圖」及「逆視視力表」,善加利用便能輕鬆找回遺失的視力!


作者簡介


中川和宏(NAKAGAWA KAZUHIRO)


  【日本眼科權威】

  現任日本視力訓練中心所長、美國視力眼科振興財團研究員、巴爾的摩視力眼科學會主任研究員。

   1953年生於日本廣島縣。早稻田大學政經學系畢業後,一個人到美國進修,研究視力回復療法。1990年,在提倡「刺激腦部就能恢復視力」的美國,邂逅 了最成功的治療訓練案例,隨後成功研發了「東方式視力療法」,回到日本舉辦第一次發表會,並引起媒體廣泛報導。報社、雜誌、電視台大肆報導這項劃時代的視 力恢復法,其即效性更成為矚目焦點。


  著有《你的眼睛愈來愈好》、《視力,當然可以回復!》等書。


  視力訓練中心www.vision-fc.co.jp/


譯者簡介


黃瓊仙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熱愛文字工作的專職譯者,喜歡挑戰各種類型的譯著。


   譯作有《拉肚子不是小毛病》、《人生必修的10堂生死課》、《7天瘦肚子的神奇蔬果汁》(以上皆由采實文化出版)、《德利特醫生的馬車》、《掌握亞洲大 錢潮》、《前進中國,掌握未來》、《刺激消費,我是主角》、《最新國際金融基本架構入門》、《圖解0-6歲教養百科》、《0.01的視力看世界》等。正朝 譯作作品高度超越101大樓的目標邁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