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銀行【五職等/一般金融】新進人員套書(附讀書計畫表)


※成為高年終最大「銀」家!※


  報名日期:102.5.13(一)-102.5.23(四)
  考試日期:筆試102.6.8(六)面試102.7.13(六)
  報名資格:專科以上畢業
  考試科目:國文、英文、綜合科目(含會計學概要、票據法概要、貨幣銀行學概要),全部選擇題。


  金融業最閃亮的黃金飯碗臺灣銀行(台銀),牌子老、家業大、永遠不會倒!


本書特色


  一、補教金融名師專業編寫:
  臺灣銀行(台銀)新進人員五職等一般金融套書為三民補習班名師群針對銀行招考親自編寫,書籍內容及考題解析皆對應銀行招考命題關鍵!


  二、一次準備多次考取:
  各家銀行考試科目多有重疊,臺灣銀行(台銀)新進人員五職等一般金融套書適用臺灣銀行(台銀)招考,亦集結其他銀行專業科目及綜合科目。【一組套書】臺灣銀行(台銀)新進人員五職等一般金融套書+【多次考取】各家銀行=高投資報酬率!


  三、計算題得分揭密:
  銀行考試常以計算題型命題,貨幣銀行學及會計學更是臺灣銀行(台銀)招募新進人員錄取關鍵!計算題考試實力包含計算速度及理論觀念,臺灣銀行(台銀)新進人員五職等一般金融套書由補教名師重點整理+試題詳解=高分答題!


  四、專業讀書時間規劃:
  隨書附贈「臺灣銀行(台銀)新進人員五職等一般金融考前30天讀書計劃表」由補習班名師替考生規劃時間、分配重點。購書考生即享“學員級”服務!


  套書含括
  國文(測驗)完全攻略
  英文完全攻略
  會計學完全攻略
  貨幣銀行學完全攻略(含銀行法)
  票據法完全攻略
  臺灣銀行(台銀)新進人員五職等一般金融考前30天讀書計劃表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