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和尚的白粥館3:不往上,只向前的快樂小練習


★全球超過5億人閱讀的生活禪,史上最紅的小和尚,睽違三年新作


  也許發生在我們生活周遭的事很平凡,小和尚卻在其中發現了人間事物的真諦!


  人生的道路,不一定總是向上爬的。
  只要一直向前走,即使在自己的道路上起起伏伏,
  也能擁有快樂而平靜的人生。


  他是淼鎮天明寺的小和尚戒嗔,喜歡分享自己對日常人事物的深刻體悟,主角可能是自己或寺裡的師父們、師兄弟們、寺裡的小狗戒言、來寺院的香客,以及小鎮上發生的事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睽違三年,小和尚再次用溫暖幽默的筆調與故事,撫慰為生活煩躁不堪的人心。書中沒有說教式的言語,沒有晦澀艱深的思想。他說,小和尚也許永遠也當不成大 和尚,但他不願自己成為一個站在高台上,喜歡他的人必須疲勞地抬頭仰視的人。他希望永遠站在地上,站在大家的身邊去寫作,用朋友的態度,去說出、寫出自己 想說的話。


  就讓我們也暫時放下惱人的瑣事,來聽聽小和尚說故事吧!


作者簡介


釋戒嗔


   講述禪味故事和佛經故事的神秘小和尚,2007年4月首次在「天涯」網站發帖,迅速紅遍網路。寫作多年,釋戒嗔僅以文字示人,大量媒體追訪,卻從不現 身,被讀者稱為中國版的「一休」,史上最紅小和尚。 「台視新聞」曾報導他風靡全球的故事,媒體譽為「當下最熱門的謎樣人物」;《商業周刊》1105期並曾專題報導,引起廣大迴響。


其文既有佛禪深意,又不脫塵世生趣。曾出版《小和尚的白粥館》《小和尚的白粥館2:111個滋潤人心的小故事》,在大陸和台灣兩地均為暢銷書,亦有韓文、泰文等近十個海外版本。2008年,其文章被改編為中國青海、寧夏大學聯考作文命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