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瘦微斷食:讓你免疫力提升,內臟與皮膚回到20歲,不知不覺就瘦10公斤


長壽研究專家、飲食療法醫學博士 健康享瘦力作
中國時報資深醫藥記者 張翠芬誠摯推薦


  早餐微斷食,變瘦10公斤!!!
  甩肉不挨餓,早餐喝果汁,午餐晚餐正常吃,享「瘦」好簡單!


  ●變瘦!
  ●免疫力提升!
  ●肌膚與內臟器官變年輕!


  常常感到身體不適就是因為吃太多啦!本書教你不挨餓,下班後仍可以正常吃!只要早上微斷食,讓你免疫力上升,皮膚與臟器重返年輕,不知不覺瘦了一大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神奇體驗


  *瘦了10公斤!高血壓、脂肪肝、高血脂、糖尿病、憂鬱症也藥到病除。(35歲 護士)
  *早餐微斷食,午餐吃蕎麥麵,晚餐依舊在居酒屋解決,卻瘦了7公斤。(40歲 公司職員)
  *紅蘿蔔蘋果汁斷食,讓我排掉「寒氣」與「水分」,氣喘意外的治好了。(55歲 氣喘患者)


  你也有以下的問題:


  *忙碌工作導致過食習慣
  *高血壓、脂肪肝、高血脂、糖尿病
  *失眠、無精打采
  *全身無力、頭痛且肩膀酸痛、想吐


  請使用早餐果汁斷食法


  *早餐先喝550c.c.的蘋果紅蘿蔔汁(約三杯份量),一邊咀嚼一邊喝,再喝一~二杯的生薑紅茶。
  *午餐吃蕎麥麵(海帶芽蕎麥麵或山藥泥蕎麥麵),撒上滿滿的七味辣椒粉或蔥末,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晚餐以清淡和食為主,沒有種類限制,但只能吃八分飽,還要細嚼慢嚥。
  *可以適量飲酒,口渴時就喝生薑紅茶,一天喝幾杯都沒關係。


  實証結果


  *嚴重便秘問題在第一週就開始每天大量排便
  *35度的體溫上升至36.3度。
  *第一個月體重降4公斤,第二個月6公斤,第三個月8公斤,5個月後減10公斤
  *暗沉的黃黑膚色變成紅潤的粉紅色。
  *高血壓、脂肪肝、高血脂、糖尿病獲得改善


作者簡介


石原結實


   1948年出生於日本長崎市。為醫學博士、石原診所院長、喬治亞共合國科學學術長壽醫學會名譽會員。長崎大學醫學系畢業(專攻血液內科)。1981年修 畢長崎大學醫學研究所博士班課程。在以治療疑難雜症之飲食療法而聞名的瑞士翰那醫院,以及莫斯科的斷食療法醫院中累積研習經歷。在以中藥和飲食指導進行獨 家療法的同時,也在「決心電視台」等電視節目、廣播、雜誌中活躍著。著有『在家就能做的斷食養生術』『女人情男人心』『疾病因虛冷而起』等超過40本的著 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