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姬的再婚1:沒火柴賣自己可以嗎


  城堡裡沒有灰姑娘,只有……
  死神姬x暴君夫


  當狠角色碰上剋夫怪咖,是命硬壓倒妻?還是娶完領便當?
  從公主被王子買來當家具那天起,這齣不浪漫童話就開始歪掉了……


  ※第九屆ENTAME大獎girls部門獎勵賞&第一屆B’s LOG 文庫新人部門優秀賞!
  ※日本狂銷55萬冊,出版廣播劇、漫畫及舞台劇的超人氣作品!


  ★《死神姬的再婚》漫畫即將上市!2014年2月國際書展敬請期待!
  隨書附贈:人氣畫家岸田Mel繪製精美插圖及人物介紹!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親愛的,撐著點,千萬別被我剋死了喔!


  自從把第一任老公剋死在婚禮上,
  愛莉西亞便被冠上了「死神姬」的醜名,
  堂堂一個貴族千金淪為灰姑娘,
  而後竟還被叔叔賣給了惡名昭彰的「暴君」!


  這個卡修凡公爵長相帥是很帥啦,
  脾氣卻比一頭野獸還可怕,
  嫁進這棟陰氣森森公爵館的第一天,
  卡修凡就隨便奪走愛莉西亞的初吻,
  將她丟進活像鬼屋的新房,
  之後還威脅她「敢逃跑就綁起來處罰」!
  天生少根筋的愛莉西亞,激動得全身顫抖,
  恐怖小說情節什麼的,她最喜歡了,
  這麼殘酷的丈夫……簡直令人熱血沸騰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小野上明夜


  12月14日生日,射手座O型。
  在福岡出生,在關西的許多地方成長。
  幾年前在松山落腳至今。
  是三姊妹中的長女,但第一次認識我們的人,
  幾乎都會以為我家的次女才是長女。
  商業小說部分有在經營「天空之城」這個部落格:
  onogami.blog103.fc2.com/
  有興趣的讀者請來看看喔!


繪者簡介


岸田Mel


  A型處女座。
  最近搬家到動物園附近。
  原以為這樣可以隨時有出門遠足的感覺,
  但因為很少出門,好像也就不重要了。
  因為一個人在家很寂寞,所以就買了仙人掌,
  想著「每天一定要給它澆水唷☆」
  還買了噴霧罐來灑水,
  可是仙人掌不太需要水分所以也是白買,
  只有我一整天拚命喝水喝到都頻尿了。
  個人網頁:maigo.jp/


譯者簡介


鍾明秀


   看了電影《模仿犯》與動畫《十二國記》之後,開始迷上日本小說與動漫產業。喜歡日本的妖怪、傳說、稗官野史,還有一切天馬行空的神奇故事。因興趣自修日 語獲得JLPT檢定一級,文化大學推廣部中日筆譯班(29期)進修結業,亦從事法規文件翻譯。作品有《龍魚少女》全六集、《新平台式思考: 超出幾百倍成果的不費力思考工作術》 等。賜教信箱:mingxu526@gmail.com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