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女皇教你吃出窈窕與健康:一天6餐,13年不復胖的秘密

塑身女皇教你吃出窈窕與健康:一天6餐,13年不復胖的秘密

絕不挨餓!不僅吃不胖,還能吃出青春美肌的獨門飲食法

  聰明的飲食生活,能讓妳從細胞開始變美!
  我不要瞬間的美麗,我要永恆的無瑕……
  因此,我選擇以「吃」的方式留住青春。

─鄭多蓮

  到底是什麼樣的飲食方針,讓46歲的她擁有玲瓏緊緻的曲線、吹彈可破的肌膚,以及連自己都不敢置信的充沛體力?

  到底是什麼樣的進食秘訣,能讓她一天吃6到8餐、從不挨餓,不但美味飽足,還能維持十多年不復胖?

  到底是什麼樣的料理魔法,讓她可以兼顧罹患糖尿病的婆婆、正值青春期的兒女、熱愛美食的老公,以及自己減肥的需求,餐餐變出滿足全家人的美味?

  席捲全亞洲的塑身女皇,這次要教你不僅吃不胖,還能吃出青春美肌的獨門飲食秘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4個飲食方針:打破「減肥時不能吃碳水化合物」「只要不吃就會瘦下來」等迷思,教你聰明吃,既可打造完美肉體,還能有效抗老!

  ◎一天6到8餐飲食法:怎麼吃三餐和點心,才能愈吃愈美?外食族如何避開重口味陷阱?一次教給你!

  ◎3大淨化調理計畫:只要花短短一週,即可重新調整遲鈍的味覺和撐大的胃,恢復原有味覺和胃容量,順利切換至減肥模式。

  ◎105道美味享瘦食譜:從沙拉、主餐、配菜、湯品到果汁,每道都色彩繽紛、簡單易做,重點是還能愈吃愈瘦、愈吃愈美!

作者簡介

鄭多蓮

  1966年出生於韓國,健身教練。因為將自己的瘦身經驗公開在網路專欄而引爆話題,在韓國引起廣大迴響。並促使「MOMUCHAN(最完美的肉 體)」、象徵終極女性美的「S 曲線」等單字的誕生,「MOMUCHAN症候群」甚至被選為韓國十大新聞之一。現在除了應邀至亞洲各地推廣她獨到的塑身運動外,更積極為其獨創的「完美曲 線操(Figurerobics)」和「美胸、美腹、美臀dance」培養指導健身教練,活躍於各領域。著作有《塑身女皇教你打造完美曲線》《塑身女皇完 美曲線伸展操》《塑身女皇美胸、美腹、美臀Dance》(以上皆為方智出版)等。

譯者簡介

游韻馨

  在自己的世界裡透過文字品味人生的全職譯者。譯有《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這不是超能力,是終極讀心術》《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2》等書。

博客來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