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極致是放手

愛到極致是放手

※華語世界身心靈暢銷作家張德芬最新作品
※首次全面地、完整地與大家分享人生核心問題——關係處理
※張德芬最溫暖的作品,帶你找到與所有愛的人——父母、孩子、愛人、朋友相處的智慧。

  愛到極致就是放手——給你愛的人最大的愛和支持,
  不要把自己的道德判斷和價值觀套在他們身上……
  如果找到了自己的內在力量和智慧,你會發現,
  你愛的人自然而然也會受你的影響,走向最適合他們的人生道路。

  這本書可以說是一本「關係藍圖」,它可以幫助你看見,各種錯綜複雜的關係,歸根結柢其實都是很單純的關係——你和自己情緒相處的能力。在每日生活中, 讓我們苦惱的事情,其實都不是問題,真正的問題在於我們無法和自己內在的負面情緒相處。當你學會了和自己每個當下的情緒和睦相處之後,你的內在空間會擴 大,你最需要的內在力量和智慧都會油然而生。

  在書中,德芬提出:有時候我們在自己的情緒模式和互動慣性的遮蔽下,會看不清楚我們和愛人、親人、家人、好友、同事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這本書要 幫助大家穿越各種錯綜複雜的關係,穿越自我的障礙,通過學習如何面對自己最好以及最糟的特質,學會接納、臣服和放手,來修復和重塑我們與原生家庭、親密愛 人、友人及自己之間的關係,並最終找到通往愛和幸福的橋樑。

  德芬說:「親愛的朋友,我邀請你,試試看。
  從我過去五十年多彩多姿的豐富人生中,
  我真的看到了宇宙之道的順暢和流動,自己的愚癡和頑固。
  我已經厭倦了。我要放手了。你呢?還要熬多久?
  深吸一口氣。
  開始看這本書吧。」

博客來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