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身而進

挺身而進

《時代》雜誌最有影響力人物、《富比世》雜誌最具影響力女性
Facebook營運長雪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引爆全球熱議著作

  ★英美日法中5國Amazon.com暢銷排行榜Top 1 
  ★《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Top 1
  ★TED演講吸引330萬人觀看 
  ★出版4個月,歐美銷售超過45萬冊、售出30國語言版權
  ★《時代》雜誌、《財星》雜誌、《富比世》雜誌、《紐約時報》、英國《金融時報》、《衛報》、美國ABC、CNN、英國BBC 等專題報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你可能不知道,你限制了自己。
  如果你毫無畏懼,你會怎麼做?

  你是不是也曾質疑自己的能力、壓抑自己的表現,
  在該積極進取時反而退縮?
  你是否也因要兼顧工作與家庭感到分身乏術?

  生涯,從來不是只有上下的單向道階梯!
  這本書將幫助你,
  看到壓抑自己的盲點、突破限縮自己的內心障礙,
  讓你 自信表現,挺身而進!

  桑德伯格是臉書營運長,自2007年起連續6年獲選為《財星》雜誌50大最有權力的商業女性,並榮登2012年及2013年《時代》雜誌全球百 大影響力人物。2010年12月,她在TEDTalks發表激勵人心的演說,談到很多女性在無意間縮限了自己的工作生涯。她鼓勵女性「往桌前坐」、接受挑 戰、積極追求各種目標。這場精彩演講掀起了一股風潮,至今累積330萬次的點閱。

  桑德伯格從她自己二十年工作經歷,問了一個最關鍵的問題:為什麼到了今天,位居高階領導位置的女性,還是如此稀少?在已開發國家中,包括台灣在 內,女性大學畢業生早已超過50%,在競爭最激烈的法學院的比例也超過男性,但女性在全球議會、企業高層、董事席次所佔的比例都不到20%,除了一些社會 制度因素、女性生育的生理條件之外,女性是不是自己限制了自己?

  在本書中,桑德伯格延續她在TEDTalks掀起的話題,首度完整公開從成長背景、哈佛求學經驗、世界銀行助理、麥肯錫顧問、美國財政部幕僚 長、谷歌副總裁到臉書營運長,一路觀察、體驗到的職場問題,並點出關鍵應對心態,同時旁徵博引扎實的研究資料,釐清職場女性在生活與各種選擇中所面臨的層 層迷霧和偏誤。桑德伯格詳述個人的選擇與錯誤,大方分享她為自己、事業及家人做抉擇所面對的日常交戰、掙扎。此外,她也針對談判技巧、尋找人生導師,以及 如何打造令人滿意的工作生涯等議題提出實用的建議。桑德伯格鼓勵女性設下界線,別再相信「兼顧一切」的迷思。對於女性如何結合事業成就與自我實現,桑德伯 格提供了具體的建議,並證明男性如果支持女性同事和伴侶,也能跟著受惠。

  本書以幽默、睿智的筆觸撰寫,是鼓舞人心的行動呼籲,也是個人成長的藍圖。
  如果你對自己有所期待,這本書就是為你所寫!
  如果你在思索生涯,這本書將幫你懷抱夢想、尋找火箭型機會;
  如果你身為主管,這本書將幫你建立各展所長的團隊、善用坦誠溝通的力量;
  如果你為人父母,這本書將幫你突破刻板印象的局限,給孩子更寬廣的天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未來,取決於我們興趣與熱情,而非性別。
  突破內心的障礙,挺身而進!

  註:
  雪柔.桑德伯格將本書的收入全數捐出,成立非營利組織Lean In,以鼓勵女性積極投入抱負,也捐款贊助其他支持女性的公益團體。本書及Lean In基金會網站www.leanin.orgwww.facebook.com/leaninorg不斷彙集名人互動、分享,持續發揮後續話題與效應。

作者簡介

雪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

  臉書營運長,在加入臉書之前,曾任谷歌全球線上銷售和營運部門副總裁,以及美國財政部幕僚長。更早之前,她曾在麥肯錫擔任顧問,在世界銀行擔任 研究助理。目前她身兼臉書、華特迪士尼公司、國際婦女會(Women for Women International)、V-Day、ONE的董事,並擔任Lean In基金會(leanin.org)的負責人。

  桑德伯格畢業於哈佛大學經濟系,哈佛商學院企管碩士。現與先生大維.高伯格(Dave Goldberg)和一對兒女住在北加州。

譯者簡介

洪慧芳

  國立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畢業、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MBA,曾任職於西門子電訊及花旗銀行,目前為專職譯者,從事書籍、雜誌、電腦與遊戲軟 體的翻譯工作,譯作包括《人生是永遠的測試版》、《藍色革命》、《誰殺了我的牛》、《好感度》、《別自個兒用餐》、《開會開到死》等近八十部。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