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學師:亞米帝斯學院

陣學師:亞米帝斯學院

  全台熱銷突破十五萬冊,「迷霧之子」系列作者
  邪惡奇幻天才布蘭登.山德森創意巔峰之作!

  數百年來,合眾島國依靠名為「陣學」的強大魔法維持秩序。
  陣學師們不分晝夜地在魔塔外圍繪製陣圖,確保過去占據此地的邪惡力量禁錮其中。

  如今,這道牢固的防線因魔法學院的學生接連失蹤出現漏洞,
  而一名擁有天才智慧卻沒有陣學能力的少年,竟成為數樁案件的關鍵解謎人物……

  上市成績超越《迷霧之子番外篇:執法鎔金》、《破戰者》,
  一場結合陣法對決與推理解謎的魔幻學院冒險!
  《出版人週刊》、《科克斯書評》、《紐約時報》等媒體書評齊聲推薦
  內附美利堅60諸島跨頁地圖、25幅詳細陣法圖解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在美利堅合眾島上,被神主選中的陣學師既尊貴又強大。數百年來,他們手中的粉筆為島嶼提供充足的動力;而他們所繪製的陣法,更確保過去占據此地的可怕怪物──野粉筆精,被封印在無人敢涉足的魔塔之中。

  喬依.薩克森是亞米帝斯學院的普通學生,卻夢想自己能像陣學師一樣畫線造物,儘管他畫的線條沒有半點魔法力量。一日,校園內傳出陣學學生離奇失蹤的消息,為了找出失蹤者的下落,喬依被指派與費奇教授共同調查,然而能指引他們發現真相的,只有一條用途不明的神祕線條!

  隨著失蹤案接連發生,不僅學院裡人心惶惶,島上的居民也對享有特權的陣學師越來越不諒解。在不安對立的氛圍中,一心想釐清謎團的喬依,渾然不知他與神祕線條間的連結,已讓自己墜入致命的陷阱……

本書特色

  1.「迷霧之子」系列作者布蘭登.山德森創意巔峰全新作品,系列在台熱銷已突破15萬冊

  2. 內容融入數學幾何、推理解謎,饒富趣味又兼具知識性

  3. 挾9月〈皇帝魂〉奪得奇科幻大獎「雨果獎」之氣勢,未上市《蘋果日報》已有半版報導故宮為靈感〈皇帝魂〉奪奇幻大獎《蘋果日報》2013.09.14副刊

  4. 國外佳評如潮,《移動迷宮》、《戰爭遊戲》等知名暢銷小說作者紛紛給與肯定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名人推薦

  「《陣學師:亞米帝斯學院》展現出山德森超群的想像力,只有史蒂芬.金和J.K.羅琳能與其相提並論。」──《移動迷宮》作者詹姆士.達許納 

  「精巧細緻的插畫、生動活潑的人物,再加上能發展成好幾本續集的複雜情節,成為一個扣人心弦、足以吸引所有讀者的好故事。」──《出版社週刊》

  「閱讀《陣學師:亞米帝斯學院》的過程令人愉快,而且驚喜連連。」──《紐約時報》

  「我能叫出名字的作者少之又少,山德森是其中一位。《陣學師:亞米帝斯學院》展現出他超群的想像力,只有史蒂芬.金和J.K.羅琳能與其相提並論。」──《移動迷宮》作者詹姆士.達許納

  「如同山德森的其他作品,《陣學師:亞米帝斯學院》同樣具有深度和豐富的想像力,不論對成人,還是青少年讀者來說,這都是一本頂尖之作。」──《戰爭遊戲》作者歐森.史考特.卡德

  「山德森創造了一個巧妙的世界,在那裡粉筆的力量比劍強大,陣學師們必須同時具備戰士的膽量和藝術家技能。如果你不會畫畫,那就死定了。」──《紐約時報》暢銷作者D.J.麥克海爾

  「以粉筆為基礎的陣學,兼具科學的神祕和視覺上的藝術性,而高潮迭起的情節發展更是讓我全神貫注,一刻都不敢放鬆。」──《我不是連續殺人魔》作者丹.威爾斯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