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獨家版本】

小王子【獨家版本】

享譽全球70年,每個人心中獨一無二的成人童話經典
譯本多達27國語言,僅次於聖經

  馴養我吧。
  我不過是成千上萬隻狐狸裡的其中一隻,跟別的沒什麼不同。
  你要是馴養了我,在這個世界上我就是獨一無二的狐狸。

  來自B612星球的小王子,跟一朵美麗的花鬧了彆扭,決定遠走他鄉。

  在這看似短暫實際漫長的旅程中,小王子遇見沒有臣民的國王、每一分鐘都得工作的點燈人、從不出門的地理學家……

  還有五千朵跟他心愛的玫瑰一模一樣的花。

  心思單純的小王子發現這個世界很寬廣、很有趣,也會讓人陷入深深的悲傷,直到狐狸教會他那些重要的事……

  「最後,我要送你一個祕密。」狐狸說:
  光用眼睛,看不見真正重要的東西。
  唯有用心看,才能看得清楚透徹。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安東尼.聖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ery)

  1900年出生於法國里昂,曾於法國空軍服役,擔任後備飛行員。後來又成為民用航空駕駛員,參與開闢法國—非洲—南美國際航線的工作。當時他也進行文學寫作,著作有《南線班機》、《夜航》等。

  1939年德國侵法,聖修伯里雖被診斷不適合入伍參戰,但他仍堅決參加抗德戰役,編入空軍偵察大隊。1940年法國戰敗,他所在的部隊損失慘 重,該部被調往阿爾及爾,他隻身流亡美國。在美國期間,他繼續從事寫作,發表了《戰鬥飛行員》、《給一個人質的信》以及《小王子》。

  1943年,他回到北非阿爾及爾的法國基地。考量他的身體和年齡狀況,長官只同意讓他進行五次飛行任務,聖休伯里卻不顧命令,1944年7月31日上午,他出航執行第八次任務,再也沒有回來。年僅44歲。

譯者簡介

墨丸

  淡江大學法文系畢,文字工作者。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