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成語典

活用成語典

會考必考成語!參加特招必讀!
精熟成語,閱讀素養題目不用怕!

  全書收錄近2088則詞條,以學習性的成語為主,在教科書、國語文競賽、十二年國教會考、特色招生、閱讀素養題目、日常生活中都常見到。每條成語的釋義都淺顯易懂,補充資料豐富翔實,有助於提升閱讀素養能力和寫作能力,適合參加「會考」和「特色招生」的學子選讀。

本書特色

  四大特色加倍提升閱讀素養能力!
  一、收錄2088則以學習性的成語為主,每條成語的釋義都淺顯易懂,資料豐富翔實。
  二、視主成語的義涵補充近義成語1687條、反義成語1381條,協助學子更精熟成語。
  三、「不要誤用」的成語混淆說明645條,是坊間的成語辭典所缺少的資料,徹底了解成語的用法,對會考、特招、閱讀素養題型最有用!
  四、獨家編撰實用的「文史趣談」單元106條,熟讀文史小故事,閱讀素養能力一飛沖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