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單字走著瞧(附1防水書套 + 1 MP3)

日文單字走著瞧(附1防水書套 + 1 MP3)
一個人每天浪費在「等待」、「發呆」、「通勤」…等的瑣碎時間,
  你知道有多少嗎?
  據國外統計,每人每天平均至少90分鐘以上。
  而這些瑣碎的時間,
  往往是「記憶力」及「專注力」最好的時候,
  如果好好利用這些瑣碎的時間學習,
  只要一個月的時間,馬上就有明顯的進步。

  《日文單字走著瞧》
  完全是為了幫讀者利用「瑣碎時間」而設計,
  不只真正一手可以掌握,而且內容完全不縮水。
  讓你走到哪,學到哪!

本書特色

  「真正」能放進口袋的口袋書!
  坊間標榜的口袋書,往往不是放不進口袋,就是內容不夠精實,為了開本而犧牲品質,這本《日文單字走著瞧》為了讀者量身打造出完全可以放入口袋,內容濃縮大開本單字書的菁華,不怕顧此失彼,開本小一樣可以五臟俱全!

  讓你利用瑣碎時間速記日文
  如何利用瑣碎的時間背好單字,成了忙碌的現代人制勝的關鍵,《日文單字走著瞧》獨創散步學習法,加上全書單字收錄MP3,無論你身在何處都可以邊走、邊看、邊聽,讓你掌握一不小心馬上「單字量倍增」的秘訣!
  全書針對新日檢N3-N5,彙整歷年考題出現頻率最高3,000單字,適用於所有想增進日文能力及參加檢定的讀者,一起體驗速記速學的魅力!

  口袋書中的口袋書
  全書單字依照詞性分為六大篇章,皆以五十音排序方便檢索單字,獨家標示級數N3-N5燈號,讀者可依循自身需求來準備單字,星號顯示常用度頻率,不論 你是為了準備日文檢定考試或者自我充實日文單字,這本特別編排具高功能性的《日文單字走著瞧》絕對是你必備的工具書!要學好日文,選擇正確的入門書,是成 功的不二法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口袋書中的王中王,全球獨家擁有的3大強項:
  小歸小,內容絕不偷工減料!
  目錄以不同詞性及用途分類,編排方便檢索。每個單字皆有日語重音標示,並附單字讀音和完整例句,隨看隨上手!

  小歸小,字體大小適中,閱讀輕鬆!
  單字及例句字級分明,閱讀舒適不費力!不會因為書本小而有閱讀障礙,一樣讓你好好看,假如為了考試而賠上視力,可真是得不償失!

  小歸小,一樣免費附贈MP3!
  附贈MP3收錄全書單字,學日文必須先用耳朵熟悉單字讀音,再記憶單字,跟著日本老師一起說,保證輕鬆記得牢,一定讓你事半功倍!

  天啊!真的放得進口袋啊!

  【使用說明】    
  1.依照詞性分為六大篇章+一個生活日常用語篇
  全書單字依照詞性分類成【名詞篇】、【他動詞篇】、【自動詞篇】…等六大篇,加上【生活日常用語篇】共七個篇章,方便讓讀者學習。

  2.獨家補充例句
  補充例句舉證說明單字,讓你不只熟背,還會靈活運用!

  3.完整標示讀音、重音及中文字義
  詳盡標示讀音、重音及中文字義,讓你先會發音再記單字

  4.全書單字MP3全收錄,讓你輕鬆隨身聽
  學單字都是要先開口唸,再輕鬆牢記,MP3讓你反覆聆聽,真正做到隨身聽!

  5.星號標示單字常用頻率
  用星號標示單字常用頻率(1~5顆星),讓你可依照自身需求有效率學習!

  6.按五十音排序,方便查找
  單字按照五十音排序,書眉供檢索功能,讓你方便隨時查找!

  7.清楚標示日檢單字級數
  單字皆標示級數燈號N3-N5,讓讀者一目暸然每個單字所屬級數,可以依照自己報考程度作準備!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