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標 ! Word2013 經典範例應用(附光碟)

達標 ! Word2013 經典範例應用(附光碟)
.多元化的Word學習面向: Word 2013 的文書處理基礎、文字與段落編輯與美化、表格製作與設計、多欄圖文組排、合併列印綜合應用、專業圖文組排技巧、封面/ 版型/ 目錄設計、SmartArt 圖形設計、統計圖表設計、創意圖案與浮水印、專業大綱文件編輯、樣式設計與應用、雲端上的協同作業、校閱文件技巧、Office 文件整合應用等諸般強大的功能。

  .範例導向式的Excel應用: CH2~CH16每章一範例,讓您從實例中活用技巧,不再只是照本宣科。

  .多媒體動態光碟互動教學: 超值影音光碟內容操作簡易,讓您只要動動滑鼠,便能迅速驗證對錯。

  .實力評量輔助思考再活躍: 每章章尾皆附有選擇題和實作題,強化能力再提升! 超值影音教學DVD

  .多媒體動態教學,提供最完整的學習內容。
  .即效學習,透過簡易親和的操作介面,快速學會一個範例。
  .擬真式指引教學界面,讓您親臨實境外,學習不脫鉤。
  .互動式測驗即測即評,隨時掌握學習進度。

  本書附光碟
  即學即用影音教學檔
  互動式測驗,即測即評
  本書所有範例素材

本書特點

  運用範例學習Word,讓您的學習輕鬆達標!
  本書附超值影音 教學DVD內含互動式互動式測驗即測即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