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標!Windows 8.1 (獨家提供長達280分鐘教學影片)

達標!Windows 8.1 (獨家提供長達280分鐘教學影片)

可讓您迅速熟悉Microsoft最新版作業系統,
並且達到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

跟著書中詳細的解說操作,
將可幫助您快速上手,
並能順利搞定系統中各項設定與應用。

  全新的Windows 8.1比過往的系統具備更多、更棒的新功能:
  ‧開始功能鍵回歸!簡單、易用、讓使用者有更多選擇的全新使用者介面。
  ‧神奇觸控技術,類平板應用法,學一次就能全然掌握電腦、筆電、平板與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
  ‧用滑鼠照樣玩得嚇嚇叫!Windows 8.1並不像網路流言傳的一樣是平版專用系統,就算沒有觸控螢幕也不用擔心。
  ‧動態磚讓你掌握即時訊息、Windows to Go系統帶著走、重新整理不必重灌系統,更多人性化的設計盡在Windows 8.1。
  ‧內建新一代Internet Explorer 11,連線反應速度直接打趴Google Chrome和Safari!並且支援多點觸控以及最新的HTML 5 及CSS 3 網頁技術。
  ‧週邊裝置管理更快速,支援USB 3.0、PPPoE撥接上網更簡單,無線上網更Easy。

  聰明的您可以雙管齊下,運用書中的影音教學影片,完整體驗無壓力的學習快感,在短時間學會Windows 8.1的所有技巧。

本書特點

  ‧從安裝開始詳盡的介紹Windows 8.1,是您徹底掌握Microsoft最新版作業系統的必備利器。
  ‧全新Windows 8.1系統解說,除了最基本的操作技巧,還有您最想要的介面調整教學,讓您輕鬆上手、快速學習。
  ‧市集中的免費軟體一堆教你玩,必備、常用的程式推薦給你。
  ‧整合與管理各大社群連絡人、輕鬆匯入行動裝置的相片影片等生活職場技巧。
  ‧搭配影音教學,讓您完整體驗Windows 8.1,而不再只是紙上談兵。

  本書附光碟
  動態影音教學影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