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學活用Office 2013:全方位快速搞定文件編輯X數據分析X簡報設計應用 (附DVD)

活學活用Office 2013:全方位快速搞定文件編輯X數據分析X簡報設計應用 (附DVD)

功能導向+範例實作‧詳盡步驟X圖文解說→快速晉升Office 2013高手

  本書深入淺出的說明Office 2013在不同主題下所使用的方法與技巧,輔以大量和職場相關應用範例來實作說明,相當適合職場新鮮人Step by Step地依所需閱讀,快速學會Office應用最廣的Word、Excel、PowerPoint三套軟體。

  ■精選3大類12種Office 2013範例,直接應用完整學習軟體功能
  ■版面編輯、文件合併列印、函數應用、樞紐圖表、相簿播放、簡報封裝等實例詳解
  ■步驟式圖文解說,使您循序漸進,學習無礙

  附DVD
  ‧書中精彩完整範例檔與練習檔
  ‧精選美工圖庫-9000張圖片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