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專業訓練教材 OS X Server Essential

蘋果專業訓練教材 OS X Server Essentials
● 提供OS X Server建構與管理最權威性的做法。
  ● 核心課程帶領你透過練習一步一步克服實際操作時會碰到的問題。
  ● 內容精闢,就像一位專家與你一起練習。
  ● 每章均有詳細的課程目標及預計完成時間,讓你管理時間更容易。
  ● 課後習題濃縮課程精華,讓您在準備蘋果專業認證考試更得心應手。

本書特色

  蘋果專業訓練教材為官方認證的蘋果訓練課程,同時亦是可以配合自身步調學習的最佳教材,熟稔本書所有內容並通過蘋果專業認證OS X Server Essentials 10.7考試之後,您可以成為蘋果認證的專業人士,你可以透過自修的方式,或者參與蘋果認證的訓練課程,若您想了解更多,請上 www.apple.com/training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