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物理與元件 4/e

半導體物理與元件 4/e
本書乃原作者Neamen多年編寫半導體物理與元件教科書的結晶,目前已為國內、外大學半導體物理與元件課程的主要教材之ㄧ。

  本書選材適中,內容條理分明,架構清楚完整,可使讀者以大學的普通物理、簡易的固態物理及電磁學等相關知識,配合教學進度學習,即可獲得扎實的半導體物理觀念與元件概念。

  若要研讀進階的半導體物理與元件,以本書的內容為基礎再進一步深入探討相關課題,也是很恰當的學習歷程規劃。

  相較於其他相關的半導體物理與元件教材,本書的特點有:
  .清晰而簡潔的解說。
  .章前對該章簡要說明使讀者可先建立該章內容概要的預覽。
  .章節中有許多幫助有效學習的演練例題。
  .章節中有許多可檢驗學習程度的練習題。
  .章末可再回顧全章內容的概要總結。
  .章末有相當多不同難度的習題。

  基本上,就內容及取材而言,本書亦可作為一本自修學習的專業書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