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成為一種能力(附CD): 在關係中滋養彼此,讓你更敢愛、懂愛、親近愛

讓愛成為一種能力(附CD): 在關係中滋養彼此,讓你更敢愛、懂愛、親近愛

沒學會暖自己的心之前,不要進入婚姻。
沒學會暖別人的心之前,不要說我愛你。

  *一開始認識他的時候,覺得他是一棵大樹;只是沒想到後來愈來愈認識他,發現他是一個小盆栽……

  *很想很想確定,會有一個人,即使我們無理取鬧,他都會把我擁入懷裡,完整的疼愛……

  *愛,是彼此凝視才有的。因為有人這樣凝視我們,我們才敢偷偷地相信自己值得被愛……人,如果被另一個人珍惜的凝視,就更有了明亮的理由……

  *不如我先發動,好好凝視你……等待被愛,不如好好給愛……

  *照顧這顆心,讓這顆心在一年一年努力的長大之後,有被帶回家的好時機……

  *爭吵時,說出「重來一次,好嗎?」需要有很大的勇氣與願意。在關係中,你是否曾經說過:「如果這樣可以讓你感覺到愛,我願意……」

  *當我們彼此遇見了,兩個人的心都打開了,情就自然流動了……

  在這本書裡,資深心理諮商師哈克引用了許多發生在他自身周遭的故事,以及一個個在諮商中發生的精采隱喻案例,結合了多年來習得與自行研發的實用 心理技巧,幫助我們在關係中除了學會愛自己、肯定自己之外,更懂得如何在親密中表達受傷而不心傷,表達情緒而不弄擰關係,要求寵愛而回報疼愛。

  這本書能讓我們喚醒心中沉睡已久的愛,並擴展彼此「願意」為關係多做些什麼的空間與次數。這是一本讀完,溫柔會油然而生的愛的魔法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一本讓你勇敢愛,也學會用愛滋養身邊人的寶藏書!
  ★☆吳若權、貴婦奈奈、王理書、黃錦敦 溫柔推薦
  ★☆隨書贈「愛與陪伴有聲CD」

  ★★戀愛關係、夫妻關係、親子關係、朋友關係、人際關係都適用的書★★

作者簡介

黃士鈞 博士

  又名哈克。

  心動台灣120發起人,有16年專業諮商訓練資歷,彰師大諮商輔導博士、美國馬里蘭大學生涯諮商碩士。1969年生於台灣台中。

  哈克喜愛觸發思考與直覺的合作,讓意識與潛意識一起激發內在資源,創造出生命故事的新可能。

  著有《做自己,還是做罐頭?:勇敢挺自己的第一堂課》

  ◆部落格:mypaper.pchome.com.tw/huck103
  ◆臉書:www.facebook.com/huckoio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