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女皇鄭多蓮D-21局部塑身(緊實臂&性感鎖骨):首度公開!不用看DVD,翻開書跟著做,簡單輕鬆瘦

塑身女皇鄭多蓮D-21局部塑身(緊實臂&性感鎖骨):首度公開!不用看DVD,翻開書跟著做,簡單輕鬆瘦
 歐巴桑的粗壯手臂,被肥肉深 埋已久的隱形鎖骨,讓妳根本不敢穿低領、無袖衣?
  首次大公開!驚艷日本、中國、台灣,鄭多蓮的「超完美體態」獨創瘦身操,
  A~F六種符合體力、身型的鍛鍊操, 6套循環運動,共35個分解動作,
  鄭多蓮幫妳擺脫歐巴桑蝴蝶袖,21天後手臂超緊實,打造性感的迷人肩頸線!

  ★超值加贈-獨家緊實手臂&肩頸隨身大海報,跟著做立即甩掉掰掰肉!

  ★搶先預告!第4冊-渾圓胸+誘人美背將強勢推出,敬請期待!
  預計出版日期:2013年11月8日

  ★第1冊-蜜桃臀+纖長腿、第2冊-馬甲線+小蠻腰火速熱賣中,想擁有好曲線不可錯過!

  ★告別歐巴桑蝴蝶袖,秀出性感鎖骨瘦身操!
  10個擊敗蝴蝶袖運動
  10個打造完美肩線和鎖骨運動
  獨門放鬆肩頸的皮球按摩術
  雕塑手臂+肩頸線的雞肉私房料理
  21天密集鍛鍊瘦身計畫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1.不用看DVD、不因時間和地點受到侷限,隨時跟著做輕鬆瘦。
  無論 是時常加班的OL,或是想變身正妹的大學生,不用苦惱於還要找撥放器才能跟著DVD運動!現在只要妳想做,就能隨時按圖索驥輕鬆瘦!

  2.塑身女皇親自示範,6套循環運動,共35個分解動作,每天30分鐘局部瘦
 可依照自身的運動能力自行組合這6套運動,擬定二十一天瘦身計劃。手臂雕塑運動、局部強化肩頸運動,及「21天密集鍛鍊瘦身計畫」,方便讀者量身打造適合自己的瘦身計劃。

  3.各種角度動作圖示、淺顯易懂的說明,精準標示可練到的肌肉部位。
  各種角度的分解動作圖示與說明,一眼就能看懂正確動作,引導正確的重點動作之外,特別點出需要注意的NG動作等,相較於坊間其他的瘦身書更容易實行,有助於更有效的上半身運動。

  4. 肌耐力運動與有氧運動的完美組合
  有別於一般一組動作完成即結束的運動方式,本書提供給大家的是循環方式的連續動作,讀者可以同時得到肌耐力運動與有氧運動的雙重效果。

  5.破除妳對手臂難瘦的迷思,密集的強力雕塑有成效!
  女性朋友們最在意的身體部位,莫過於容易出現在手臂後側的掰掰袖,穿著短袖時這個部位很容易造成身材肥胖的視覺效果。適當的鍛鍊手臂肌肉並不會使手臂變粗壯,而是更緊實。

  6. 雕塑完美手臂+肩頸線的雞肉私房料理
  避免復胖最重要的是提高身體的基礎代謝機能,而提高基礎代謝的肌肉組織所需要的便是蛋白質。在此單元鄭多蓮以她親手繪製的料理步驟,教大家做出美味的鄭氏雞胸肉私房料理。

  7.獨家教妳製作11種瘦身排毒果汁,天然健康、好輕盈!
  新鮮的蔬果能夠排出體內毒素並促進新陳代謝,不但有助於瘦身也有美容的效果。運動前、後以及每餐之間把蔬果汁當點心飲用,讓體內變乾淨也能夠增加活力。

  8.從未公開的獨門皮球按摩術,放鬆肩頸瘦更快!
  詳細介紹皮球按摩放鬆法,矯正不當姿勢,柔軟肩頸曲線,讓妳更容易瘦上半身!

  9.善用行事曆來自我管理,養成瘦身好習慣。
  本書最後附有鄭多蓮親自設計並手繪的精美瘦身行事曆。利用行事曆上的空白格寫上自己的瘦身紀錄,將有助於各位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