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帶你輕鬆煮

詹姆士帶你輕鬆煮

  在家輕鬆煮,和大廚學習簡單挑食材,
  自己親手做料理,和外面餐館吃一樣豐盛大餐!

  1.不要怕採買,全書以常見&在地食材為主,使用常見台灣食材,也能節省成本。
  2.不要怕食材,挑選適合在地食材和簡單處理方式料理。
  3.不要怕料理,由大廚親自按照步驟傳授,分享簡單卻更好吃的秘訣。

  *分享輕鬆做料理的訣竅,原來人人都能輕鬆做出好料理

  以輕鬆料理為主軸,提醒讀者料理技巧
  精選50道料理,如何輕鬆煮健康,料理成品圖片以及文字敘述料理做法、材料及調味料
  另外增加料理筆記(料理小撇步和祕方),告訴讀者如何輕鬆煮料理。
  增加:詹姆士對做這道菜的觀點(小提醒)~

  不需特別準備過多食材,就能輕輕鬆鬆做出一道道美味的料理,
  重點是簡單卻更好吃,這才是真功夫。

本書特色

  大廚精選50道料理 教你簡單挑選 輕鬆料理 在家吃飯 也像上館子一樣豐盛又美味

  精選50道料理,米食、麵食、主食輕鬆煮,全書詳細圖文步驟解釋,使用當季食材創造出感動料理。每道都有神奇又好用的偷吃步,讓料理變輕鬆簡單!讓你的餐桌更加豐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