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以後要上的33堂英文課(1書+1MP3)

35歲以後要上的33堂英文課(1書+1MP3)

  人生無法重來,但學習英文永遠不會太晚。
  不要讓英文不好,成為你人生的絆腳石!

  你知道嗎?
  有近一半企業依英文能力調整薪資!
  你還在因英文不夠好而只能扼腕看著別人加薪和升遷嗎?
  年齡不是藉口,學習永遠不嫌太晚!
  只要有「心」,英文能力就能不斷提升。
  不要讓英文不好,成為你人生的絆腳石!

  年過35,記性只會愈來愈差,想要重新學好英文就不能再照單全收,要學就學最簡單、最常用、最重要的!

  只要有學好英語的決心,就是學英語最好的時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35歲以後,學好英文的四大成功法則:

  法則一/搞懂來龍去脈
  每堂課包含一個最常用的英文概念,以循序漸進的概念引導,把死板的英文層層破解,瞭解英文的演變過程,Step by Step,原來英文這麼簡單。

  法則二/常用必備會話
  學英文就是要活用,才能真正把所學應用在生活中,每堂課列舉出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必備會話,跟著外籍老師錄製的MP3一起聽練,馬上開口說!

  法則三/經典萬用句型
  你知道嗎?英文的句型就像是公式一樣,把公式記起來,再把想說的套用進去,馬上能變出上百種會話,每堂課精選二種句型,讓你英文進步神速。

  法則四/精選實用單字
  單字是組成句子的一大功臣,想學好英文,當然也得先學好單字,與其漫無目的的瞎背單字,不如直接學習使用頻率最高的單字,逐步累積英語能力。

  完全針對35歲以上的朋友設計:
  難易度、實用度、字體大小完全For 35歲以上朋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使用說明】

  (1)    字體大小易於閱讀
  你的需求我們都瞭解,本書有別於一般坊間的英文學習書,特別貼心地加大內文字體的大小,讓讀者們在閱讀時能更輕鬆明瞭。

  (2)    分篇學習,掌握重點
  全書分為自我表述篇、人際與工作篇、旅遊休閒篇共三大篇。並依照堂數依序增加難度,循序漸進的學習,持續挑戰自我。

  (3)    經典萬用句型
  每堂課精選使用頻率最高的英文句型,英文的句型就像是公式一樣,把公式記起來,再把想說的關鍵單字給套用進去,馬上就能組合多種會話。

  (4)    最常使用的會話
  每堂課精選十句必備會話,現學現用,馬上說出口。每句會話還貼心附上一則小補充,有近義字、反義字、同義字、片語甚至是常識補充,學習最完善。

  (5)    單字釋義,一目瞭然
  每個單字都詳盡收錄了單字解釋、詞性、KK音標與中英文例句,並依實用性以一到五顆星號標示,讓你輕鬆掌握重點單字!

  (6)    隨身音檔,隨時練習
  全書中英文單字、會話全收錄,利用瑣碎的時間跟著外籍老師錄製的MP3一起做練習,聽力、口說同時提升。

收回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關雨


  關雨的父親熱衷三國歷史的研究,本想生個兒子就叫關羽,結果是個女兒。因此關雨為了紀念已過逝的父親,所以就以關羽的諧音「關雨」做為第一本著作的筆名。

  關雨高中畢業後,赴美留學,取得碩士學位後,在當地工作了近五年。隨後和美籍丈夫一起回台,回台灣後任職外商公司顧問與補習班講師,閒瑕之餘也兼任翻譯與成人英語家教。

  具多年教學經驗,曾幫助許多踏入社會的上班族重新奠定英文基礎。其活潑且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成功了幫助許多成年人重拾對英文的信心。

  關雨希望利用自身所長及工作經歷,結合自己的教學經驗,編寫出最適合讀者的英語學習書,也期望她的學生,英文能力能像關羽一樣「過五關、斬六將」。

  《35歲以後要上的33堂英文課》是關雨的第一本著作,衷心希望能幫助所有想學好英文的朋友們。

審訂者簡介

Stephen Black


  擁有PGCE(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in Education)學位教師教育證書課程之合格證書。

  具豐富的教學經驗,曾任職於蘇格蘭私立小學及台灣補教機構,現任職台灣私立小學。

  英語教學工具書審訂經驗豐富。曾參與台灣、蘇格蘭、中國大陸和沙烏地阿拉伯等國之書籍編審工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