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慢6:自學偷學筆記-學習改變我的一生(博客來獨家簽名版)

自慢6:自學偷學筆記-學習改變我的一生(博客來獨家簽名版)
 學習,能改變命運,改變人生;
  這是一本匯集數十年學習心得的筆記,
  更是一門關於自學與偷學的職場求生術。

  你正在學校研習,但覺教材乏味,疑惑以後真能應用所學?
  你進入社會幾年,遲遲沒有出色的表現,以致無法晉升、調薪?
  你已躋身主管職,卻遇上瓶頸,團隊業績停滯不前?
  你是公司掌舵者,苦於無法提升企業競爭力,憂慮即將被時代所淘汰?

  自慢社長何飛鵬認為,囿於從小的學校教育,我們習慣被動、被教導,以致踏入職場後缺乏主動尋找答案的能力,逐漸在規範的框架裡迷失方向,原地踏步而無所成。事實上,只要妥善運用不同的學習技巧,就能突破困境,進而改變命運,改變人生!

  大前研一自學獨立思考的技術,成為趨勢專家;安藤忠雄自學建築描繪,成為一代建築大師。立定決心,現在就開始修鍊自學與偷學的技術,跟著作者的腳步,一起向人學、看書學、從工作中無所不學、從生活中無處不學,你必定能突破自我極限,成為與時俱進的職場能人。

本書特色

  1.從小員工躋身集團社長,作者公開其自學與偷學的歷程,一本書涵括其40餘年的學習技術。

  2.以切身的案例分享其自學與偷學的過程,並將技術及方法做系統性的整理,讀者定能從中歸納出屬於自己的一套自學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