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親密的陌生人

最親密的陌生人

  《時人雜誌》(People)四星選書
  《紐約時報》精裝書榜五週冠軍
  《紐約時報》平裝書榜六週冠軍

  攻占英、法、荷蘭、巴西、波蘭、以色列、泰國……等地書市暢銷榜

  售出版權:美、英、法、荷、波蘭、挪威、塞爾維亞、俄、瑞士、中國、巴西、德國、日本、土耳其、泰國、以色列、希臘、保加利亞、匈牙利、西班牙、斯洛伐尼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世界級暢銷作家、驚悚懸疑名家  哈蘭.科本 橫掃歐美亞洲各地書市最新震撼力作

  從那一夜起,我們就注定錯過彼此的一生
  三個看似完全無關的人,命運即將迫使他們的軌道撞擊
  長達十幾年的懸案真相,將以無情的慈悲終結永遠盼不回來的希望

  《時人雜誌》四星選書、《紐約時報》暢銷書
  攻占英、法、荷蘭、巴西、波蘭、以色列、泰國……全球書市暢銷榜
  世界級懸疑小說大師  哈蘭.科本 最新震撼力作

  他們共有一個紀念日,卻不能提起
  他們的過去糾結交纏,卻不能相見
  為了要過最平凡的生活,所有的記憶都要鎖住
  但,思念不停在耳邊低語「過去,在等你……」

  他們三人都困在往事裡,心中深埋的祕密就連最親近的人也說不出口。但是,一起新案件、一張案發現場照片、一通關鍵證人的電話,迫使他們再度面對彼此、面對最終的對質時刻。只是真相降臨的瞬間,每個人都要付出代價,而且是讓所有人都心碎的代價。

  那片華麗廢墟中有我們最美的青春
  也有我們承受不起的善意——愛你,只能在過去

作者簡介

哈蘭.科本 Harlan Coben

  1962年生,新澤西州人,畢業於阿默斯特學院(Amherst College)政治學系,就學期間曾與《達文西密碼》的作者丹.布朗參加同一個兄弟會,兩人相互鼓勵啟發,友誼持續至今。

  大學畢業後,科本先在家族經營的旅遊公司工作一段時日,才投入全職寫作。1995年出道的他,靠著備受好評「米隆.博利塔」(Myron Bolitar series)系列奪下安東尼獎、愛倫坡獎和夏姆斯獎三項推理大獎,成為迄今唯一獨攬三大獎的作家。近期,科本的非系列作品更是受到讀者與書評人的高度期 待,甚至是一出版就空降各大暢銷榜第一名,因此評家也預測他即將成為愛倫坡大師獎的下一位得主。

  科本的故事常常由幾個壞消息為開端,但往後卻發展成打開衣櫥看見骷髏頭等級的謎團。科本曾在訪問中表示︰「我喜歡讓故事像是尾隨在人身後,在結 尾時從後面猛一拍,讓人恍然大悟、悵惘不已。」驚奇、曲折、機巧的對話、鮮活生猛的人物塑造,已成科本的特徵,他的讀者甘於享受他文字所帶來的緊張、戰 慄,並在峰迴路轉間探尋真相。

  作者官網www.harlancoben.com

譯者簡介

謝佩妏

  清華大學外文系畢業,專職譯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