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蘿瑞娜的小廚房:101道征服味蕾的世界經典料理

瑞典蘿瑞娜的小廚房:101道征服味蕾的世界經典料理

 

  iCook超人氣料理家蘿瑞娜,首度公開瑞典家中小廚房的美味秘訣!

  跟著蘿瑞娜學會台、川、粵、日、韓、泰、越、義、法、瑞典各國風味菜色,你家餐桌從此無國界。

  只要添加些創意,一道料理也能有多樣變化:義大利麵變身烘蛋、濃湯變身雞肉塔、肉燥變身高麗菜飯、冬蔭功湯變身海鮮酸辣河粉、涼拌小菜變身石鍋拌飯 ……,搭配蘿式獨門盤飾法,小廚房也能端出大廚師的豐盛美味!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從今天起,告別不健康的外食,
  和親愛的家人一起輕鬆享受餐桌上的小旅行吧!

  完全為家庭小廚房所量身打造,
  只要運用最簡單的料理方式,以及隨手可得的食材,
  就能輕鬆做出從小吃到名店級的菜色。
  書中提供超過1000張的圖解步驟,及100個烹飪秘訣與叮嚀,
  就算是新手料理者也能輕鬆上菜。

  餐桌上的美味指數愈高,家人的幸福指數也隨之破表!!

  ●收錄101道各國經典料理,詳盡的步驟與小技巧,保證美味又不失敗。

  ●超過25種特色醬汁製作方法全公開,快速掌握各國佳餚的精髓,以及一菜多吃的省時料理,即便是新手也可快速上菜。

  ●有了美味料理,更需要擺盤與餐桌裝飾來畫龍點睛,蘿瑞娜教你如何在家用餐也能營造氣氛。

  ●介紹瑞典的二手商店與農夫市集、節日慶典、風味甜點。

  ●書附食材與菜色搭配索引,從此不再為餐點搭配傷腦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蘿瑞娜Lorina

  在手執教鞭七年之後,跟著小志先生來到了瑞典這個想吃就得自己動手做的「殘酷廚藝學院」,自此開始舞鍋弄鏟,一頭栽進料理這條甜蜜的不歸路。

   位於北極圈的瑞典,物資農產不比寶島台灣,但嗜吃如命的性格,讓蘿瑞娜在北歐成功複製了許多道地的台灣味,更因為口袋太淺,經不起上館子的摧殘,把料理 的觸角開始延伸到世界各國佳餚。現在家中的小廚房已成為蘿瑞娜的生活重心,在廚房裡天馬行空地試驗、和孩子一起下廚、與家人共度用餐的溫馨時光,都是蘿瑞 娜珍視的小小幸福。期待一道道的愛心料理,能讓家人感受到無盡的愛。現在,更希望把這樣的幸福分享出來,讓大家都能愛上料理的美好。

  自2009年5月起,開始記錄廚房裡的點點滴滴,四年來,點閱人次已突破五百萬。期間更得到許多新手人妻與新手媽媽們的熱烈迴響。簡單易上手的料理步驟及清楚明瞭的圖片解說,讓大家一試便成功,輕鬆擄獲老公和小孩的胃。

  2012年4月,開始在icook創作分享食譜,迄今已累積200道美味料理,擁有超過萬名粉絲。

  部落格獎項:2011、2012中時嚴選優格

  蘿瑞娜的瑞典主婦手札lorina.pixnet.net/blog
  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lorinakitchen
  icook食譜社群icook.tw/user/lorinakitchen/recipes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