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眼鏡說Bye!bye!: 恢復近視的神奇偏方

跟眼鏡說Bye!bye!: 恢復近視的神奇偏方

前言

  如果略微改變一下思維方式,您的視力就能得到恢復

  在將百名過去曾經就眼睛保健問題,向我進行過諮詢的人的視力檢測數據作了整理之後,我不禁大吃一驚:在這些諮詢者中,居然有八十五人的視力在0,一以下,並且視力在0,0五以下者有七十六人……

  各位對這個數字作何感想呢?

 

  我自己的想法非常簡單,視力差了治療不就行了嗎?……可是,現代人的思維方式卻變得極其複雜,甚至連這種順理成章的事也想不到。

  最近,視力障礙低齡化的傾向愈來愈顯著,許多孩子還是小學低年級學生,視力卻下降到了0,一以下,他們那些焦慮不安,前來向我們求教的人們,大幅度增多了。此外,公司男、女職員,大多數也因深度近視前來就診。

  看樣子視力重症化的傾向似乎已殃及全體日本人了(除此之外,還有患老花眼的人口增加的問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為什麼人們以前會對此漠不關心,以至於弄到如此地步呢?不用說,當今的現實是:在日本,還沒有由國家制定的、關於保護視力健康的制度。我建議發動保護視力的國民運動的理由,正在於此。

  而最重要的,就是要像對待其它類型的健康問題一樣,自己主動保護視力健康。此外,我想還應當具備一定要讓視力得到恢復的堅強信念。為這種目的而採用的方法,就是視力療法。

  最近,所謂3D藝術(立體畫)成為了流行的社會現象。在我看來,這是視力低下的日本人,把因看不見東西而產生自卑感,置換成一種樂趣來試圖加以化解。

  我常向患深度近視和老花眼的人們推薦一種全新的眼鏡戴法,即使戴上眼鏡,眼睛也會恢復到自然的視力,而不會加深眼鏡原有的度數。它們是與視力療法並用,逐漸使眼鏡度數變小的方法,以及能減小戴眼鏡使視力下降這一最大弊端的方法。

  無論在什麼領域,主角都會隨著時代的變遷而發生交替變化,眼鏡這個領域也一樣。

   以前那種眼鏡(補正眼鏡)一旦戴上,就會帶來勢力下降、近視或老花眼的度數增大等不良結果。而本中心所研製的眼鏡(標準化眼鏡),通過與視力療法並用, 並掌握眼睛正確的使用方法,即使戴上眼鏡,也不會促使近視,老花眼的程度加深,不僅如此,還能逐漸降低度數。我想今後時代的接力棒,從前者傳遞到這全新眼 鏡手中的時刻已經來到。我認為患深度近視或老花眼的人也不要灰心,就將現在的困境當作是機會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請不要因為視力低下而悲嘆、灰心,而應通過採用視力療法來掌握正確的用眼方法,重新找到平穩感覺與中心感覺,進而尋求使注意力、記憶力得到提高的機會。

  如果改變一下思維方式,就能看到光明的希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