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腦內革命+重返青春的10個生活秘方(限量抗老組合,買一送一)

 

新腦內革命+重返青春的10個生活秘方(限量抗老組合,買一送一)

  善用腦力無限,激發生長荷爾蒙,輕鬆提升體適能
  你可以永遠28歲!

  【新腦內革命】

  日本亞馬遜書店★★★★★推薦!
  NHK電視台『讓你活更久,發現長壽基因!』專題報導,引爆熱烈迴響!

  17年前,春山茂雄發表《腦內革命》引發各界熱烈迴響。十多年來,這位一再提出先進腦科學觀點的醫生,用時間和自己的身體驗證自己的醫學主張,2011年在日本發表《新腦內革命》,以71歲年齡,而能在身體組成分析得到肉體年齡28歲的結果,再度引發熱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掌握新腦內革命的關鍵在讓大腦告訴身體分泌生長荷爾蒙

  春山茂雄在書中公開他的青春不老祕訣,並濃縮他從醫五十年來的研究和臨床,針對抗老、不生病及防癌等現代人的健康問題,提供解決方法:(1)刺激生長荷爾蒙分泌;(2)清除內臟脂肪;(3)消除壞的活性氧;(4)保持身心靈平衡;(5)力行健康習慣等五大關鍵。
 
  生長荷爾蒙不足,是老化的由來!

   30歲以後生長荷爾蒙的分泌量驟降,不僅肌膚失去彈性、各種身體病痛的衰老現象也一一浮現。作者指出,鍛鍊下半身肌肉、常保空腹或進入深沉睡眠,都可以 刺激生長荷爾蒙源源不絕的分泌。例如,先做緩慢屈蹲的無氧運動來破壞老舊肌肉,讓大腦產生「身體受傷」的錯覺,大腦為了修復身體,會立即分泌生長荷爾蒙, 接著再進行走路、騎腳踏車的有氧運動來製造年輕肌肉,而下半身年輕肌肉還會分泌其他肌肉所沒有的抗老化荷爾蒙。

  內臟脂肪分泌毒藥,是萬病之源!

   別以為大腹翁、小腹婆沒什麼,囤積過量的腹部脂肪不僅會令人早死,還會引發新陳代謝症候群。作者指出,內臟脂肪會分泌高達30種以上的脂肪毒,能令血管 收縮血壓升高、妨礙胰島素作用、釋放致癌物質TGF,甚至吞噬健康細胞自我繁衍,簡直和癌細胞無異,可以說是萬病之源!要想清除內臟脂肪,就要藉助生長荷 爾蒙將脂肪分解為脂肪酸,再透過騎腳踏車或健走的有氧運動燃燒掉,並且細嚼慢嚥促進咀嚼肌分泌特殊的活性物質,預防食物轉為內臟脂肪。

   作者專為想要預防疾病、青春不老、身心健康的人提供46項小撇步。例如,食不過6分飽、飲食細嚼慢嚥、少吃四條腿的動物、多吃魚、菇蕈、海藻、含長壽物質 的食物……等,全是他平日身體力行,任誰都能立刻實行的健康習慣。另外,書中除了分享抗老化、不生病、防癌的祕訣外,並破除多項現代醫療與健康認知的迷 思。包括:(1)糖尿病注射胰島素是治標不治本;(2)高血壓服用降壓劑是忽視臟器求救;(3)運動不會燃燒脂肪;(4)肌肉是汰換制,有破壞才有建設; (5)酒精在人體內不會成為脂肪……等。

  【重返青春的10生活秘方】

  專為不運動的人打造的簡易保健書
  馬上了解自己的持久力、肌力、柔軟度、平衡感
  免花錢、免出門,輕鬆提升體力!!

  年紀大,體力就一定會變差?

   如果真是這樣,出席同學會時,為什麼有些人看起來和學生時代沒兩樣,有些人卻已經老得讓人認不出來?由此可見,身體的老化無法完全歸咎於年齡的增長。事 實上,身體不動、四肢不動的靜態生活才是加速老化的最根本原因,只要經常活動筋骨就能長保青春,也是最有效的抗衰老術。

  不想當運動健將,至少也要維持每天有活力應付日常工作吧!

    上課到下午就瞌睡,下班後累到不想講話,天氣一冷就不舒服,體力不好,和提不起勁來運動變成惡性循環。本書作者中野詹姆士修一,是日本知名的健身教練, 他獨樹一幟的指導方式,讓學員能有效率且持之以恆地健身。擔任健身教練長達十多年的他,非常了解人們不運動的癥結,他認為與其強調運動的重要性,不如從改 善生活習慣做起;也就是針對個人的生活型態及個性,讓鍛鍊方式與日常生活自然融合在一起。這樣,才可能在不勉強的狀態中達到健身效果。

   中野教練根據自己豐富的教學經驗,歸納出10個可以讓身體重返青春的方法,而且是人人都能在生活中持續不斷的有效方法。例如:每天快走5分鐘強化持久力; 勤走樓梯鍛練足腰部;洗完澡後伸展一下筋骨,促進關節柔軟度;特意活動一下肩膀、骨盆及脊椎,提升肌肉柔軟度;利用抗力球坐著健身,鍛鍊平衡感;有意識地 進行提肛運動30秒,預防排泄功能萎縮。還有每天攝取14種食物來均衡營養,喝1杯牛奶、1匙蝦米強化骨質等飲食建議。

  世上絕對沒有捷徑可以讓健康唾手可得,唯有從矯正生活習慣做起,讓自己動起來,才能改變現狀。從現在開始,試著把這10個小習慣納進生活裡,相信你的身體不會隨著歲月一起變老,相反的,還會越用越年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作者簡介

春山茂雄

  1940年1月生於京都的傳統醫療世家。
  1966年東京大學醫學院畢業。
  1981年取得東京大學醫學博士學位。
  1987年於神奈川縣大和市開設田園都市厚生醫院,並擔任該院院長,採行融合東、西方醫學的治療及健康指導方式,廣受好評。
  1995年出版《腦內革命》,創下年銷售量突破600萬冊佳績。
  2008年2月,於川崎市宮前區開設春山茂雄診所,同年8月遷至橫濱市青葉區。
  2010年1月,於東京都澀谷區的惠比壽開設惠比壽Buena Vista診所。
  日本醫師會認定之產業醫師(Occupational Health Physician)、健康運動醫師。
  厚生勞動省THP健康檢測醫師、體檢認定指定醫師、加壓訓練統括指導者。

中野詹姆士修一

  日本知名私人健身教練Personal trainer∕健身激勵者Fitness motivator。

  指導學員健身的方法獨樹一幟,不但有效率,而且人人都可持之以恆。深獲網球女將伊達公子等一流運動員及名模的信賴,預約健身指導通常需等上2~3年。

  現為美國運動醫學會健身專業人員∕全美體育暨運動教練協會課程研發顧問∕早稻田大學終身學習中心講師∕日本健康心理學會認證健康心理師∕愛迪達約聘顧問。

  同時為《TARZAN》(雜誌屋)、《FRaU》(講談社)等雜誌的健身專欄做校閱,已超過200冊。全國性的演講,每年主講超過60場。

  主要著作有《絕對可以持續跑下去!我們的running》(成美堂出版)、《抗力球基本課程》(主婦之友社出版)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