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Basic 2012網路程式設計:線上遊戲實作

Visual Basic 2012網路程式設計:線上遊戲實作

 

  本書聚焦在介紹如何讓「客戶之間(client-side)連線」的程式設計技巧,包含UDP、TCP與HTTP等三種網路通訊協定的程式實 作。有鑑於任何網路程式實作的難度高於一般的視窗程式設計,筆者極力降低此學習門檻,使用VB程式語言並針對線上遊戲設計所需,直接以實際範例介紹最精簡 的網路連線程式。

  初學網路程式設計就靠這一本!包你輕鬆跨過網路程式設計的艱澀門檻

  沒想到用VB也能輕鬆寫出網路連線程式!本書精選14個線上遊戲程式範例,就是要讓你愈學愈有趣!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本書特色包含如下:
  ☆打破學習門檻:經課堂實際教學測試,學習成效掛保證
  ☆範例引導式學習:採用範例實作來引發讀者的學習興趣
  ☆符合教學情境設計:範例解說詳盡,方便教師引導同學逐步完成範例的實作
  ☆進階知識補給:章末提供進階的概念或實用的設計技巧,可作為延伸學習使用

  不僅如此,HTML 5最新增加的繪圖功能,本書也有介紹喔!第12章所實作的網頁白板程式,即以HTML 5的標準繪圖模式,再加入網頁的滑鼠事件程序(以JavaScript撰寫而言)來完成塗鴉功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作者簡介

張逸中

  現職:
  台灣首府大學設計學院院長
  數位娛樂與遊戲設計學系副教授

  教授課程:
  程式設計
  網頁程式設計
  線上遊戲設計
  網路資料庫應用

  學歷: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物理學士
  國立台灣大學海洋學碩士
  國立台灣大學海洋學博士

  經歷:
  台北市立景美國中教師
  市立台北教育大學助教兼講師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助教兼講師
  成功大學水工試驗所助理研究員

  專長:
  程式設計
  網路資料庫系統設計
  影像辨識技術
  聲納資料處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