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路 卷八【完】

陰陽路 卷八【完】

PTT Marvel版超人氣作品
令三界震動、仙魔蠢動的積善之家悲……喜劇!

  籌備良久的校慶公演有驚無險地落幕,
  終於來到婚禮前夕,
  回首過去,幾個人相遇相知相守的情份,
  要在這一天畫下轉捩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披起婚紗的新娘、患上婚前憂慮症的新郎、
  若有所思的家屬、蠢蠢欲動的觀禮人,
  伴隨進行曲響起的,卻是那令三界動亂的預言——

  鬼子出,人間滅……

  《陰陽路》完結篇登場

本書特色

  白紗、紅毯,搞定千年糾葛!?

  《陰陽路》完結篇
  林家牧場的終極危機
  孩子們,真的都長大了!?

  就算孩子會導致世界毀滅,這一家人也會一起走到末日那一天吧?

作者簡介

林綠

  出生於資訊爆炸的時代。
  成長於什麼小說都有的蓬萊仙島。
  希望每個禮拜都能挖到一套好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