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奕儒 / To see, to feel, to remember

黃奕儒/To see, to feel, to remember
一位具有獨特磁性嗓音,以心而奏的新生代創作歌手.結合了民謠(Folk),藍調(Blues)及搖滾(Rock)等元素,不尋求花俏的技巧或複雜的結構,只力於表達純粹的感動.溫暖的嗓音伴上動聽的吉他,他站在各個舞臺與街角讓你回憶起每段美好與深刻的曾經. 

黃奕儒,一位從街頭表演出發的創作歌手,在今年發行了第一張創作EP開始了他的音樂路.曾在高中時接觸電吉他,並對藍調,搖滾的歌曲著迷不已.像是 Eric Clapton,John Mayer,陶吉吉...等都是他的最愛.而聽到民謠歌手如Neil Young,Amos Lee...等將民謠與各種曲風融會地如此動聽,更深深影響了他的創作風格.曾組成Erection樂團的成員,在其中擔任吉它手和詞曲創作的身分.但歷 經想法的磨合和團員的離開,讓一直持續創作的Jeff決定開始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專輯介紹:
"To see,to feel,to remember是一張向我們自己的回憶致敬的專輯."他說道.
我們所有人都在身留腦海的場景中,經歷過了某些對自己有著重大意義的事情.像是暗戀女生的一抹笑容,或是初次體會人情世故心中的莫名悲傷,又或是時間悄然飛逝,發現自己已經成熟後,對愛情的體會.

"正因為我們所經歷的決定我們成為怎樣的人,所以重要的是去記得那些我們所經歷的記憶."在黃奕儒的歌聲中,能聽見對於各種情緒與心境的美好詮釋, 讓我們一起在回憶中緬懷.在夢想與現實的交界,我們往往不知如何選擇自己的道路.而聽見活在當下的他,給我們更多力量去實踐自己的抉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