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陳奕/沈建宏) / GENTLEMAN

花美男的全新蛻變 讓Gentleman給你愛的幸福
新音樂能量的積澱與爆發  加冕“亞洲新實力組合”

AK  2013超幸福音樂力作
  
我們有責任感、風度、幽默的Gentleman
讓我們給你最純粹的幸福

紳士們唱出的幸福音樂,
用它的每一個節拍,證明愛你的決心,
用它的每一段旋律,記錄愛你的幸福。

2013/04/04 全亞洲同步發行

這張專輯以AK一貫的電音舞曲為主基調,同時也融入了多元素的曲風,歌曲想要給大家呈現出AK是有責任感、風度、幽默、尊重及保護女性的Gentleman。

【紳士們的音樂力量——AK用心體驗演繹《Gentleman》,上品男給你最純粹的幸福】

結合 -- 台灣、內地、馬來西亞、韓國 4地音樂精英 打造全新AK

★這張專輯以AK一貫的電音舞曲為主基調,同時也融入了多元素的曲風,歌曲想要給大家呈現出AK是有責任感、風度、幽默、尊重及保護女性的Gentleman。陳奕從小被媽調教如何去體貼的對待女孩子,譬如幫女生開車門 替女生開瓶蓋
提重物等等,長大之後就成為了一個不折不扣的浪漫主義者特定節日一定要有鮮花 吃牛排一定要有紅酒 最好水晶燈 衣櫃最多的服裝就是西裝 約會時一定讓對方感受誠意
貼心舉動 手工卡片 親自設計的飾品 感冒煮枇杷膏 這些等等 都是必備的,所以我特別謝謝我媽的培養,當然我也經常製造些小浪漫哄她開心。 Kris比較害羞所以很多事都會是年長些的Andy先主動去做,不過他表示如果有自己喜歡的女生自己會更加主動的方法出擊。
★ 造型方面除了保留Gentleman紳士原有的禮貌、領結、西裝、手杖之外還加上一些小配飾,貼圖、金屬鉚釘、撞色拼接等時尚潮流元素與 Gentleman做了完美的結合,讓原有古板的服飾也有了新鮮潮流感,除了正裝之外,色彩鮮艷的花紋配色和學院風的衣服也會在MV和EP中出現體現。髮 型方面兩人都將?色染深兩剪成短髮讓自己看上去更加的硬朗有安全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重點曲目推薦]

◎第一主打曲《Gentleman》
好音樂總是與時俱進,AK《gentleman》養成記
主流的韓式舞曲風格,由亞洲嘻哈團體大 嘴巴中的MC40填詞,搭配電音迴響與低音鼓的厚沉,譜成一首節奏強烈、動感十足的快歌!這首歌同時也是AK(陳奕&沈建宏)兩人告別過去跳脫偶 像框架、以輕熟男姿態帥氣詮釋的音樂代表作;而這次的專輯不論在視覺造型與舞蹈呈現上,都比以往更加Gentleman,決心要在所有男孩團體中讓大家耳 目一新。由著名舞蹈老師A MAY精心設計編排。
MV特點:吊鋼絲展柔體 拐杖舞變魔術

◎第二主打曲  堅定對你愛的決心《啾咪》
啾~~丘比特的愛神之箭已射向我自己,我要對你喊出我對你愛的決心
《啾咪》這首歌是第一 主打歌的延續,表述的是作為一個紳士如何對女生表達愛意,輕快的節奏、節日的旋律,。《啾咪》網路用語推陳出新,近年以《啾咪》此用語風靡網友圈裡。網友 將其用來當做闡述一件事情的語助詞,給人一種活潑俏皮的感覺。以啾咪為副歌主詞,譜上輕快節奏、在AK(陳奕&沈建宏)青春洋溢的風格詮釋下,讓 人有種早晨新生般充滿著活力,呈現「美妙生活」的清新印象。舞蹈首次由沈建宏編排,副歌手勢將代動一股新流行。
MV特點:結合統一新鮮人+統一最熱門人偶”肉燥”、”米粉”一起加入MV拍攝

◎幸福情歌《遇見幸福》
紳士三部曲終結篇,許下對你愛的承諾,珍惜幸福。
幸福是遇見你從天而降,感謝你的成全才讓我的人生得以完 整。幸福已經被很多人下了定義,而對於AK來說幸福到底是什麼,做為Gentleman如何給自己愛的人幸福統統都寫在歌曲裏。婚禮中常常不可缺少一首可 以感染現場氣氛的歌曲。從經典名曲家孟德爾頌的「婚禮進行曲」、陶?與蔡依林的「今天我要嫁給你」以及近年由范瑋琪詮釋的「最重要的決定」,每首都成為婚 禮中必備的背景音樂(歌曲)。有別於過去從新人主觀出發而創作的婚禮歌曲,AK的「遇見幸福」這首歌是以第三人獻上祝福為基調的一首歌,歌詞很口語卻又不 落俗套,易懂也很有深度。為婚禮填滿甜蜜幸福,將是最能見證新人間幸福宣言的代表作。三月,AK已在全台灣唱響幸福,凡是在結婚的新人只要向經紀公司發出 邀請,AK就將在婚禮當天為大家送出幸福的歌聲。

◎KTV熱門金曲《說你也愛我》
AK《說你也愛我》演繹虐戀  為愛奮不顧身
《說你也愛我》作為AK 2013年首張專輯中首打催淚神歌,用兩人的磁性嗓音表達一種痛苦的虐愛,方式單純細膩毫無做作,真摯演繹著簡易不繁複的詞曲,致:那些我們為了愛情而奮不顧身的年代。
這 首歌曲作為AK主演的電視劇《七個朋友》片尾曲,由張韶涵、楊丞琳御用作詞吳易緯,情歌作曲人陳威全2013年傾力代表作品。《七個朋友》即將在今年暑假 在中視、中天、東森頻道播出。在不對等的愛情中,一個像傻瓜,痛苦掙扎,為了讓對方留下,把退路都封殺。仿佛近在咫尺的情感融合,柔和曼妙的淺淺描述,像 是在訴說,與旋律一起隨心而遊走。這樣的歌曲,勢必將會成為又一首華語經典KTV點唱金曲。
“原來我 最怕寂寞 只要你肯說你也愛我
任何痛都勇敢接受 我不閃躲
原來我 最後執著 只要你肯說你也愛我
我就能 把命運都反駁

◎中、西合併音樂風《李小龍》
AK崇拜時代英雄出新歌AK香港新城電臺三連霸
去年推出暖身歌《李小龍》,靈感來自于成員對李小龍的崇拜。陳奕稱當初在選歌時聽到這首歌,兩位成員便同時決定採用。這首歌中、西音樂風格,並在歌詞中加入了李小龍的經典語錄,更直接地體現了李小龍精神。
在香港新城電臺一年一度的“新城國語力勁爆音樂”頒獎典禮, AK以《李小龍》這首歌拿下了“新城國語力跳唱組合”和“新城國語力跳唱歌曲”二項大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