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西蘭一路不設限,來場最痛快的冒險旅行!極限運動×自然奇景×品酒美食

紐西蘭一路不設限,來場最痛快的冒險旅行!極限運動×自然奇景×品酒美食

  一生一定要玩一次!
  來紐西蘭體驗大無畏的在地冒險精神吧!

  驚險刺激的超瘋玩法

  冰河健行、高空跳傘、出海賞鯨、騎馬奔馳、黑水漂流、高空彈跳、海上泛舟、噴射汽艇、峽灣海釣、搭乘熱氣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愜意自在的超棒行程

  酒莊巡禮、拜訪海豹、螢光蟲洞探險、空中纜車、現採櫻桃、登山健行、大嗑海鮮、撐篙遊河、銀河觀星、懷舊電車之旅

  紐西蘭一路玩超high,瘋狂冒險不設限!
  ★ 享受高空跳傘和噴射汽艇的超速快感;用高空彈跳來測試自己的腎上腺素
  ★ 搭乘漂浮的熱氣球和爬升的纜車俯視美景;航行最急的海域,感受暗潮洶湧的驚心動魄
  ★ 載浮載沉的黑水漂流中仰望螢光點點;走在冷冽的萬年雪上,來趟冰河健行
  ★ 站在南北島的中心點,凝視流星劃過的夜空;閃亮銀河中仰望北半球看不到的南十字星
  ★ 找尋被遺忘在中土世界的魔戒;加入魔戒遠征軍的行列,展開騎士之夢
  ★ 撈綠貝、釣藍鱈,包船海釣超愜意;和海豹、鯨魚說聲hi,豪邁大嗑鮮甜龍蝦
  ★ 左咬一口火烤無敵大漢堡、右舔一口現打水果冰淇淋;來杯沉醉濃郁葡萄酒香、搭配鮮豔欲滴的頂級櫻桃

作者簡介

蕭立馨

  出生於台南。時而大而化之,時而纖細易感的射手座A型。喜歡旅遊、喜歡幻想、喜歡童話般的風情,兼具古典與浪漫的國度,是一直以來的最愛。

劉漢政

  出生於高雄。時而勇往直前,時而冷靜理性的魔羯座A型。喜歡攝影、喜歡冒險、喜歡塗塗寫寫,走走看看不同的世界,是一直以來的理想。

  著作:《穿越9又3/4月台,漫遊英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