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化妝女王Pony’s 閃耀明星妝:揭露41種韓流女星、歐美名模、經典女神的彩妝聖經!(隨書擁有85分鐘DVD)

韓國化妝女王Pony’s 閃耀明星妝:揭露41種韓流女星、歐美名模、經典女神的彩妝聖經!(隨書擁有85分鐘DVD)
全台唯一狂銷超過100,000本的韓國彩妝書女王2013最新力作!

  Pony教妳掌握搶眼色彩、擺脫臉型缺陷,
  演繹性感、純真、優雅,化身韓流明星、歐美名模、經典女神,
  打造不用整形也能擁有的明星級完美妝容!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化身閃耀明星!跟著Pony仿妝,就有機會獲得價值NT8,000的化妝品組合!詳情請上三采文化Suncolor FB

  ★明星都是妝出來的!妳也能打造不用整形的完美妝容
  泫雅的貓眼MIX紅唇性感媚惑力?
  少女時代太妍的閃亮珠光煙燻妝?
  IU的純真無邪橘色蜜桃頰?
  凱特摩絲的倫敦駝色優雅妝感?
  安潔莉娜裘莉的自然豐潤裸唇?

  就算那些美女們和我的臉不一樣,學會Pony的獨門彩妝術,
  立即從平凡壁花女變身耀眼大明星!

  ★揭露韓流明星x歐美名模x經典女神彩妝祕密!
  韓流女星的耀眼舞台妝
  電影主角的致命魅惑妝
  時尚女王的酷派煙燻妝
  經典女神的優雅復古妝

  擁有潤澤底妝、性感雙頰、百變眼神、魅惑雙唇,妳就是超正韓妞!

  ★本書8大特色:
  特色1: 8種底妝技巧,瑕疵變不見,透出光澤肌!
  完美遮瑕、潤澤、光澤、粉霧、奢華、古銅、明豔、遮蓋潮紅的底妝技巧,因應季節和場合,區分部位、選好底妝、用對道具,隨時給妳假素顏般的好膚質!

  特色2:8種修容+腮紅技巧,緊緻V LINE超上鏡!
  童顏感五角型打亮、金色的姐姐性感雙頰、調整泛紅的紫色腮紅…,掌握臉龐的骨骼部位,用對適合妳的顏色,一個腮紅就能呈現甜美、或性感、或清純的百變樣貌。

  特色3:重塑妳的百變眼神,畫出韓流明星的魅惑眼線!
  撒嬌感滿分的俏皮眼線、強調眼神的自然眼線、充滿魅力的上揚眼線,教妳利用產品質地和畫法,要上揚氣勢眼或下垂無辜眼,韓流明星最IN的眼線技巧全掌握!

  特色4:眉毛畫法大公開,擺脫俗氣感,時尚感立現!
  彎月型眉、褐色眉、優雅一字眉、性感細眉,畫對眉毛形狀塑造妳的雙眼,讓妝容質感更提升,晉身歐美名模,改變印象的最佳利器!

  特色5:41種韓流女星、歐美名模、電影明星、經典女神整體妝容示範,超精彩!
  紐約上東城Gossip Girl的極簡眼線、龍鳳配的經典奧黛麗赫本、泫雅的貓眼舞台妝、IU的純真自然系彩妝、安潔莉娜裘莉的自然裸唇、李孝利的極度性感妝、女神卡卡的日常妝法、凱特摩絲的英倫妝感…,每次看都很想學,卻不知該如何下手,完整傳授給妳!

  特色6:全新內容增量,進階式的流行彩妝,個人祕技毫無保留分享!
  韓國化妝女王2013全新力作!極度彩妝偏執狂,過去一年傾心傾力不斷重複演練這些妝感,妳絕對能透過這本書,找到以前不曾發現的彩妝樂趣,變身更漂亮的妳!

  特色7:五官平凡沒關係,輕鬆跟著做,立即變身耀眼大明星!
  超詳盡又簡單的步驟式圖解,徹底了解妳的臉型,利用一個腮紅或眼影,不知不覺間,妳絕對會驚訝於自己已能畫出迷人、又有自己風格的彩妝!

  特色8:隨書超值擁有85分鐘步驟式教學DVD,6種明星妝容,變身閃亮大明星!
  完美底妝+f(X)Sulli撒嬌感眼線+孝淵的褐色眉毛+4位不同風格女星妝容示範,只有在DVD裡才能看到的獨門技巧呈現,隨書超值擁有!

作者簡介

Pony(朴惠敃)

   著有韓國女性必讀的彩妝聖經《韓國人氣化妝女王PONY’S韓系搶眼妝》以及《韓國化妝女王Pony’s超正女神妝》,Pony在台出版的這兩本彩妝 書,一上市便創造了狂銷十萬本的驚人佳績,引起千萬網友熱烈模仿她的妝容,更在韓國被奉為首屈一指的彩妝達人。一直以來,Pony都以她卓越的化妝實力活 躍在各大媒體刊物中,因此在2011年獲得〈彩妝師〉大賞。這證明了她不是空有名氣,而是連實力也備受肯定。目前,Pony正忙於在百貨公司和文化藝術中 心等地進行彩妝示範教學,而且也積極地投入購物網站經營中,除了彩妝外,也希望能滿足女性其他愛美的想像。

  個人部落格
  www.cyworld.com/jpshop01

  Kitsch Island 飾品購物網站
  www.kitschisland.com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譯者簡介

張鈺琦

   文化大學韓文系&中文系文藝創作組雙學位。曾任韓國雜誌時尚總編輯,現於救國團教授韓語。著有《別笑,我是韓語學習書》、《跟著韓流總編玩釜 山:1萬元享受美食購物、文化漫遊》,校譯《黃真伊》,譯有《韓國美麗密碼》、《賺20年享受50年的人生計劃》、《投資5年,準備好50年足夠的資 產》、《太陽之子~SHINee巴塞隆納寫真遊記》、《12周健身革命:明星健身教練教你練胸腹肌》、《不靠降壓藥,高血壓才會好!高血壓名醫傳授自然痊 癒的整合療法》、《一輩子不復胖的體型校正瘦身法:揮別小腹、下半身肥胖、重塑S曲線一次到位的減肥計畫》、《6周仰臥起坐計畫 !韓星私人教練金志勳教你打造完美巧克力腹肌》、《粥:99補精氣神、養顏美容、聰明頭腦、幫助消化的美味健康粥》。

  FACEBOOK粉絲頁:伊麗莎的趣味韓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