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骨盆瘦身術:什麼!真的只要1分鐘!懶人專用骨盆體操

一分鐘骨盆瘦身術:什麼!真的只要1分鐘!懶人專用骨盆體操

  終於找到了!骨盆瘦身的最後一本書!
  在此為您送上在日本改變140萬人身體的暢銷著作-『奇蹟的體操』!

  懶得有理,瘦得輕鬆~
  讓你享受被議論『怎麼變瘦但完全沒在減肥』的成就感!
  體驗100倍的幸福感!戲劇性轉變人生的鑰匙。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這是首推在廁所使用的骨盆操?!
  沒錯,只要配合平常上洗手間的頻率做體操就可以了~

  對付失眠、食慾高漲、姿勢不良也有用?!
  沒錯,讓你頭腦更清晰,不再過度飲食!

  日本富士電視台「早安電視」、TBS電視台「國王的BRUNCH」,以及人氣日本女性雜誌『MAQUIA』、『CREA』、『with』等媒體熱烈回響!

  無論在哪裡都能使用!超簡單!
  一次針對肚子、屁股、大腿雕塑的實用瘦身手冊;甚至能讓頭腦清醒,O形腿也能醫好!
  擁有輕盈體態,快樂生活的健康定本!

  【根本就是另一個人】體驗者的喜悅分享
  ◎4天減2公斤! 連胸部也長大了!(38歲.上班族)
  ◎感謝!肚子變平了!變身理想的自己!(21歲.舞者)
  ◎皮膚變光滑、臉變小、不需要花長時間化妝!桃花也跟著朵朵開!(22歲.財團法人職員)

本書特色

  這是一本推薦給「又想懶惰,但又好想瘦身」的人所讀的瘦身小書!

  抽不出時間做運動嗎?本書讓你學會運用生活中每個1分鐘小片刻,不必擠時間出來運動!持續累積,就會有驚人的成效!

  讓你能不過度減重,不須刻意節制食慾,就能感受輕盈!重點是,能瘦得健康,心情也愉快許多!

  簡單的骨盆體操+正確的操作方法=健康享瘦

  作者大庭史榔系統性整理多樣「短而美」,且針對不同部位與症狀的體操法,對失眠、改善體型、矯正駝背與胸部下垂,甚至是消除多餘的食慾感,皆有療效。

  有些患者甚至還因此治好了花粉症!

  幾乎所有的小毛病,都可以藉由作者所提出的骨盆體操,配合正確的呼吸方法與操作方法來改善!你可以藉此防止自己多吃、多喝,甚至能在「睡覺中」變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男女通用的美麗秘訣

   大庭史榔認為:「美麗與年輕就是『身體取得平衡與活力』!」每天運用短短的時間,矯正歪斜體態,加上簡單的身體保養,就是「變美」的第一步!作者從各種 小細節,讓我們注意自己的歪斜體態是怎麼形成的,重要的是,怎麼每天運用一點時間,靠自己矯正過來!讓我們走路間、坐下時也能一點一滴地變美!

  分門別類「倒轉10歲」的保養法
  如此迅速瘦身就見效,會不會產生皺紋?
  壓力大、燙染髮需求增加,髮量變得稀疏?
  常常在外奔波,雙腿疲累,姿勢也時常歪斜?
  失眠是減重的大忌!但又真的不容易睡著?
  作者大庭史榔教你找出穴道,只要注重好保養,
  不花半毛錢,只要一兩分鐘就可以「夢幻變身」!

  真心想減肥,就選這一本!

  ★不須飲食控制!
  強忍慾望,一輩子都不碰美食?這本書教你不再因為壓力過大,造成暴飲暴食或厭食!

  ★不需困難的運動!
  一週只做一次運動,反而讓肥胖、老化提早找上門。這本書教你從此遠離這個危險!

  ★不須擔心復胖!
  從頭腦、骨骼等內在根本改造,讓食慾恢復正常。這本書教你就算不做,也不再復胖。

  ★不用擔心半途而廢!
  看不見立竿見影的效果,要持續下去的確有難度!這不是你的問題。這本書教你如何快樂、愉快、不麻煩地簡單瘦身。

  「輕鬆瘦身」的祕密說不完!!大受歡迎的原因大公開!
  ○1邊吃!邊快速瘦身(1週2公斤)
  ○2從下半身瘦上來
  ○3不復胖
  ○4腳變長了
  ○5怕冷、肩膀痠痛、便秘、生理期不順也治癒了!連皮膚都變光滑
  ○6頭腦清晰、注意力集中!不再暴飲暴食!
  ○7更積極,愛情、工作兩得意!

  瞄準頑固脂肪,甩開糾纏吧!!

   身為赤坂整體院院長的作者大亭史榔,繼上一本著作《「早上兩分鐘」包你瘦》在日本受到廣大迴響之後,再度推出新作《一分鐘骨盆瘦身術》,果然又在日本捲 起一陣「骨盆瘦身」風潮!能讓你實現想要的完美減重法!1分鐘骨盆瘦身術花不到你一分鐘,透過簡單的體操,就算吃得飽飽的,也能快速確實達到減重效果!

  從骨骼徹底調整,讓您變美,視覺上的轉變往往比實際減下的公斤數更令人驚豔。

  腿部線條修飾效果尤佳,彷彿換了一個人般地美麗變身。
  上半身的胸圍升級!臉部線條更緊實!浮腫的眼皮、雙頰的贅肉都不見了!
  眼睛變大、鼻子變高,臉部表情更加生動亮麗。
  曾被婦產科診斷為無排卵的女士,在骨盆矯正療程進行的同時,成功懷孕!
  有人因此揮別憂鬱症,健康地重新找回朝氣。

  連需要嚴格控管體重的少女雜誌模特兒們,都因此瘦身術幫助自己穿上小一號的衣服,且連O型腿也拉直了!

作者簡介

大庭史榔

  1960年生於東京。肢體保健治療師。曾任姿勢保健治療師專門學校(現東都修復學院)助理教授,現任赤坂整體院院長。專長為健康開發及肢體保健修復術。累積20年以上的臨床經驗,已造福超過5萬人。

  其高超技術及淵博知識獲得廣大患者信賴與支持。其中亦不乏女明星、偶像粉絲。並屢受電視、雜誌等媒體披露關注。

  著作有暢銷書《「早上兩分鐘」包你瘦》(三笠書房出版《王樣文庫》)。
  赤坂整體院官方網站:akasakaseitaiin.jp/

譯者簡介

高雅溎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

  1997年進入國際知名廣告公司,累積多年行銷企劃工作經驗後,轉入肖像授權代理業界,主導眾多知名肖像人物行銷活動、舞台劇及主題活動。目前,仍繼續為這紛亂的世界,創造更多夢想與快樂。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