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英雄(卷8)終結與開端(下卷)

非關英雄(卷8)終結與開端(下卷)

  ★暢銷小說《吾命騎士》作者御我 全新長篇新系列第八彈!
  ★已售出泰國版權!
  ★即將漫畫化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背叛,不是陰謀的終結,
  --而是狩獵至死的開端!
  死神鐮刀揮出,對準的竟是……

  我名為朝索.安德利斯,
  職業是管家,
  待業中。

  我出身擁有古老傳統的管家世家,
  接受過最嚴格的管家教育,
  若我謙虛的說自己是個還不錯的管家,
  世界上恐怕沒有人敢說自己是個完美管家。
  即使如此,我也總是找不到工作,
  但這和我的專業能力無關,
  完全是種族歧視的問題。
  我是名吸血鬼。

  找到宛如命定的主人之後,
  吸血鬼管家曾經以為往後的日子將會變得很單純,
  平日服侍主人,和好友艾克斯書信往來,期待他偶爾會上門探望老朋友。
  但事與願違,自己背後的管家世家;愛護少爺的日皇;對艾克斯佈下天羅地網的教會。
  --事情從來就不單純。
  在表面平靜和諧的晨星市,三方衝突如火如荼的展開,這只是一個開始,或者將會是一切的終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父親大人鈞鑒:

  我期望艾勒西家族可以永存;期望能夠一直服侍少爺;期望艾克斯可以平安……請讓這些希望不要成為奢望。

  兒 朝索.安德利斯 謹上

作者簡介

御我

  長年坐在家裡寫稿的作家一枚,
  腦袋裝有三千六百個世界,血管中98%是咖啡因,
  寫書屬性為「主角是用來虐的」。
  人生最大的心願是寫小說寫到一百歲。

  2013的新年新希望:
  1.希望準時交稿!
  2.希望可以一年出六本書!
  3.希望世界大同!

  作品集:1/2王子、不殺、玄日狩、GOD、吾命騎士、非關英雄、公華、39──吾命騎士番外篇

  未來預定作品:女武、尋找羅蘭、人娃契……(持續挖坑中)
  網誌: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

繪者簡介

綠川明

  想去二次元的畫圖人,
  以原創女性向(本命乙女向)為創作中心活動中。
  個人網站:akari.ezdn.cc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