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會死

不愛會死

 「給等愛的人寫愛的故事……小米的新書,我想看。」林憶蓮感動推薦
蘇打綠青峰、湯宗霖、路嘉欣專文推薦

愛是我終生的課題,不管多辛苦我都會努力完成
我打從心底認定了,為愛而生,不愛會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時尚教主路嘉怡在去年八月與相戀八年的男友結婚了。許多人都只知道她愛旅遊、對流行時尚保養很有想法。是個愛漂亮且懂得享受生活的女生。但她也是個重朋友並且認真經營感情生活的小女人。

  關於失戀,她是這麼說的--
  就是要把對方的好都仔仔細細地想一遍啊,他的笑容、擁抱、氣息,所有枝微末節的點點滴滴,當我們都細細想完,認真傷心後,抹去淚痕,才有更大的能量去愛別人。

  關於相戀,她又這麼說--
  永遠不要害怕讓你愛的人知道你有多愛他,在愛的人面前,我們永遠是他的小女人,又有什麼關係?

  而關於舊情人,她是這樣詮釋--
  I Love you, but I don’t Love you.
  即便我們之間已經沒有愛情了,可那段美好的時光,剩下的,還是另一種愛,我並不會因為分開,就把你當成陌生人,你永遠是我生命裡的一部分。

  除此之外,她有一票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十幾年的情誼從來沒散過。她跟家人感情良好,二十出頭就為了照顧意外中風的父親開始打工,所以進入演藝圈。

  她跟前男友還能維持良好的友誼。她是許多女性好友的感情諫言師。她因為重視愛,所以了解愛。

  這是路嘉怡第一本愛情散文,其中述說了許多「愛」的故事。從她單身到結婚,從周遭朋友們相戀失戀分手,還有她的家人朋友好哥們。

  就讓這位最懂愛的女人,告訴我們,什麼是愛。

作者簡介

路嘉怡

  「台上一條蟲,台下一條龍」,過與不及的人生實踐者。過了那麼多年,才開始發現,原來很多故事,用寫的比用說的口齒清晰多了。

  主持經歷
  電視節目
  <La mode news>
  <流行inHOUSE>
  <小姐愛旅行>
  <超完美小姐>

  電台節目
  <UFO VIP>飛碟電台

  出版作品
  <搖滾我吧,寶貝!>時周文化
  <與美麗對話beauty talks>布克文化

  專欄
  明周娛樂 星鮮話專欄作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