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好股,我穩穩賺:沒有飆股的年頭,一六八曲線幫你賺百萬

存好股,我穩穩賺:沒有飆股的年頭,一六八曲線幫你賺百萬

  去年,你投資股票賺多少?他存好股,年年平均賺15%!
  將來,與其指望勞保,不如自己存股賺到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什麼股票比定存強九倍,股市崩盤照樣賺五倍?
  每月存不到一萬元的小資女,如何用零股存百萬?
  你手中握有定存股、養老股、孝子股嗎?
  溫國信自創的存好股一六八微笑曲線,
  讓你像房東一樣年年開心收租,管他景氣好還是壞。

   10萬名以上讀者見證!全部圖解、完整表列、逐步把你教到會,《Smart 智富》月刊、《今周刊》雜誌專訪、東森電視台「夢想街57號」特別介紹的雪球股達人溫國信,在歷經亞洲金融風暴、2011年美國國債危機、2012年歐元 金融危機、台灣證所稅開徵效應,儘管大盤一路無量下跌,他依然穩賺百萬股息,不受崩跌的影響,為什麼?

  因為他懂得用「一六八微笑曲線」存好股,穩穩賺。

  「一六八微笑曲線」就是讓你的股票在不漲的「一」字線形時,還能賺「六」%以上,大漲時獲利至少高達「八」成,不論漲、跌或是「不漲」,你都開心。

  這種股票哪裡找?你要買五年平均現金股利穩定,殖利率高於6.25%的股票。

  買到後怎麼存?每年領到現金股利時別花掉,再找同樣五年平均現金股利穩定,殖利率高於6.25%的股票,年年如此,你的股票會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厚。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為什麼會穩賺?你的錢經過多年6.25%以上的複利,將累積出穩定又豐厚的利息收入,無關乎景氣,不工作也能年收百萬。

  很難嗎? 溫國信一年只看盤四次,一次只看四個關鍵指標:

  五年平均現金殖利率、每股淨值、股東權益報酬率、毛利率。你就可以輕易判斷未來一年你能賺多少?暴漲時該賣嗎?暴跌時該買嗎?

  懶得自己算?沒關係。溫國信的倉儲股名單直接給你看。

  就算你連一張股票也沒買過,溫國信一步步教你如何下單,連報酬率都算給你看。

  ◎內附最新版證所稅與二代健保稅率計算指南

作者簡介

溫國信

   國立成功大學統計系畢業,民國70年隻身到台北工作,憑感覺買進低價的水泥股,小賠出場,之後買軟體努力研究,但是終覺電腦選股的方法不夠踏實而沒有採 用,之後長抱三支基金8年,結果慘賠60%!自此不再聽信明牌、不短線進出、不買股票基金,專心研究巴菲特、「價值投資法」與「平均現金股息殖利率法」, 抱持穩穩賺,慢慢賺的心理,反而創造良好的績效。在2008年金融海嘯期間,將所學應用到實務上,逢低大膽買進被投資人錯殺而具有高殖利率的股票。

  2011年初出版第一本理財書《找到雪球股,讓你一萬變千萬》,上市第一周即榮登金石堂商業理財類排行榜銷售冠軍,並掀起一股雪球股投資風潮。出書後,讀者最常對他說的一句話就是:「溫先生,我早十年認識你就好了!

  2011年八月,台股受到美國國債影響,大盤在三天之內下跌1000點,溫國信的投資獲利卻超過15%以上,  他是怎麼辦到的?因為他找到五年平均現金殖利率6.25%以上的股票,然後抱著。

  2011年在讀者不斷催生下出版第二本理財書《輕鬆滾出雪球股》,亦榮登三大連鎖通路的投資理財排行榜冠軍,各大財經媒體專訪邀約不斷,並受邀為《SMART智富》月刊財經講座主談人,成為股市的雪球股達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