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

  今年最火辣、最刺激的情愛小說  

  *1天賣30萬本!上市3個月,全球熱銷突破3千萬
  *三部曲攻佔亞馬遜書店總榜、《紐約時報》暢銷榜前3名
  *讓美國原本只做純文學的Vintage出版社用7位數高價版權金簽下
  *環球影業砸下1.4億天價買下電影版權
  *從紐約律師到鄉間主婦,從歐美到亞洲40多個國家皆議論不休
  *中文版上市後,TVBS、華視、蘋果日報、中國時報等媒體熱烈報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他們說,愛就是要能包容對方的一切,
  但若這份愛超越身體忍耐的極限,我到底該不該繼續……

  這世上有什麼比世界末日還悲慘?
  若要安娜回答,她會說:「是我愛他,卻不能愛他。」
  她這輩子第一次愛的告白就被當面狠狠拒絕,理由是「這是不對的」,
  天真地想探索格雷黑暗的世界卻反被吞噬,弄得身心皆傷,
  於是,她提出分手,狼狽逃走,卻發現:沒有他的日子更勝煉獄……

  他只有軀殼沒有心,這輩子也只懂一種男女關係:我支配,妳臣服,
  在安娜進入他的生命之前,這一切本來都沒問題,
  她在他一步步的帶領下,似乎也逐漸接受他獨特的性愛傾向,
  但他沒料到,她簡單的「我愛你」三個字,
  不僅逼出他內心最深的恐懼,更將她推離得遠遠的,
  更糟的是,失去她的日子,他的世界只剩無止境的黑暗,
  ──去他的契約!他決定了,他要提出另一項提議,她絕對無法拒絕的提議……

  這是一場性與愛彼此磨合的戰爭,
  要對抗的,除了格雷內心的黑暗惡魔,
  還包括真實的「羅賓森太太」、崩潰的前任臣服者,
  那不僅在他們之間掀起波瀾,更威脅到他們的性命,
  與此同時,安娜也即將做出重大的決定,
  這個決定將會改變她的人生,或說,他們的人生……

作者簡介

E L詹姆絲(E L James)

  曾任職於電視圈,也是兩個孩子的媽。
  目前住在倫敦市西區。
  她從小就嚮往能夠寫出讓讀者熱愛的故事,
  但這個夢想因為必須先專注於家庭和事業而暫時擱置。
  後來,她終於鼓起勇氣將想法用筆寫下,
  於是有了在全世界造成轟動的三部曲小說,
  環球影業更用可與「達文西密碼」相比的天價買下電影版權。

譯者簡介

朱立雅

  從工作中培養出對文字的愛好,終於得償夙願,現為自由譯者。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