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繪旅行

西班牙繪旅行
 
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西班牙

  鬼斧神工的建築、味遊百年老店、為了與神更接近的教堂、來回千年古都
  這不只是一本旅遊指南。百幅美景、插畫,帶領讀者進入西班牙的魔幻國度。

   除了以翔實的旅程記錄、豐富的人文歷史敘述、實用的各類旅遊訊息,帶領讀者認識西班牙當地特別的地點,在翻閱每個頁面時更是充滿了感動。懷抱著真摯情 感,作者藉由細膩的觀察,親自拍攝或畫出旅途所見,深刻勾勒出心靈悸動的每一刻。大量精緻手繪彩圖讓人一打開書,就一路驚豔到底,自然而然跟著栩栩如生的 畫片與質樸的文字,一起去旅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街頭商店繪畫
  每家商店的鐵門都各有特色,畫的未必是營業的項目,看不懂西班牙沒關係,作者帶領大家深入西班牙人民的小趣味!

  百年美食
  西班牙什麼東西最好吃!火腿要怎麼吃?氣泡酒要怎麼喝?市集怎麼逛?甜點怎麼選?收錄大小色食物。看了都想吃!

  建築物美景
  瑰麗的特色建築,令人眼花撩亂,每個雕像都有其意義,處處是風景。

  如何玩如何走
  怎麼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最省錢省時,如何騎乘腳踏車玩遍西班牙沙灘風光,從來沒想過的交通方式,讓你在西班牙玩得盡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作者簡介

文少輝 Jackman

  男,香港人。正職在啟智學校做老師,下班後搖身一變成為插畫家。創作風格在幾年間一再轉變:抽象、奇幻、繽紛、細膩、寫實、簡約、童趣……

  太太Erica(傅美璇)是創作soul-mat兼夥伴,組成「JE屋企工作室」並合著:《畫家帶路,丹麥尋寶記》及《畫家帶路,JR Pass遊日本》。
J
  E屋企工作室,「屋企」是廣東話「家」的意思,Jackman和Erica的生活、夢想、創作、旅遊、工作、能量……,都源自這個家。「一年一旅遊繪本」是JE這幾年的目標,。

  1. 國家地理終極旅遊:一生必遊的500經典路線
  2. 泰玩美
  3. 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
  4. 台灣鐵道小旅行
  5. 澳洲打工度假聖經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