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空間設計圖典1000:好感木住宅全解析,不只設計,從選材、保養到採買,終於找到心動的Woody Home

木空間設計圖典1000:好感木住宅全解析,不只設計,從選材、保養到採買,終於找到心動的Woody Home
 

全台第一本木空間設計圖典大全
教你掌握設計關鍵的風格圖庫書

  囊括木種選擇、木紋質感、設計規劃、選材保養、傢具搭配、擺設佈置,必學實用知識完整收錄,千張照片讓你掌握大方向也看清楚細節,愛木之人絕對不可錯過,看完本書你也能實現理想中的好感木空間。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1000張精彩圖片拆解設計手法
開門印象與收納重鎮的「玄關」、和家人親友共享的「客廳」、凝聚情感與生活樂趣的「餐廳廚房」,卸下疲憊的「衛浴」、讓人充分休息的「臥房」,把一個家的全貌,通通展現給你。

100個家的全貌完整呈現
不只台灣,日本、北歐、義大利、南美……無國界的木住宅紙上大展,國際潮流v.s.在地視野,創意、個性、機能、收納、美感兼備,開啟對木感家的無限想像。

32項最夯木素材應用大全
梧桐木、橡木、栓木、柚木、檀木、鐵刀木、秋香木……選山形紋還是直紋,染白、染黑還是鋼刷好,隨機不對花、拼貼木紋,展現木素材的萬千風情。

4大當紅木風格一次網羅
自然療癒、日感清新、沉穩溫潤、現代簡約,木空間的理性與感性、細膩溫暖或自然粗獷,全方位完整呈現。


現在起,對自己好一點
就從享受自然的木生活開始吧!

∥Case Study∥

★ 精彩木空間100+,不只台灣,從日本、北歐、加拿大到南美,讓你借鏡國外的創意木設計!

  日本,在一個以木構住宅為傳統的國家,看他們如何融入日本人謹慎的精神,造就出精緻細膩的住宅空間。

  北歐,一個多森林的國家。就地取材的便利性造就了他們愛木的性格,再加上無隔間的取光設計,呈現出清爽自然的木空間。

  台灣,快節奏的生活步調,讓越來越多人渴望住在無壓力的自然居家,從小坪數、一般住宅、度假屋、大宅到透天別墅,透過木素材的運用,和其他建材的搭配,充分發揮溫潤木質的療癒魅力

∥Design Idea∥

★ 關於木空間,告訴你最想知道的設計細節:
木紋走向:你知道直向木紋和橫向木紋所設計出的感覺會不一樣嗎?直向木紋用在壁面上能呈現出空間的高度,橫向木紋則能展示廣度,帶出不同的視覺觀感。
木材顏色:淺色的木素材,能賦予空間清淺明亮的氛圍。而深色的木色則有沉穩安定空間的作用。

∥Must Know∥

★ 選材選對了,木空間才有fu!
想要住的更舒適,對於木素材就更要精挑細選,為你介紹栓木、橡木、檜木、梧桐木等16個常用木種,解析每個木種的切面紋理、特質、以及適用區域。

★ 保養做得對,木材才用得久
害怕木材容易受潮不耐久,該怎麼保養才對?本書教你5大木材保養方法,讓你家歷久彌新。

★ 挑好貨,就要先找到好店家
看了讓你心動的木傢具,卻不知道哪裡買嗎?本書嚴選全台18間木傢具店家,讓你一本就全通


  你是否也嚮往聞著沁鼻的木質清香,在清新自然的木住宅悠遊生活,那木素材溫潤柔和的魅力總是讓人難以抗拒。

  經常作為打造居家環境的木素材,柔和而溫暖的原色肌理,洋溢在空氣中的淡淡清香,深淺不一的色澤以及絕無僅有的紋路,讓木空間一直都有著難以取代的吸引力。

  本書以木素材為主題,收錄國內外100個精彩絕倫木空間案例,除了台灣以外,更精選來自日本、俄羅斯、美國、加拿大、北歐等木空間設計,並以居住氛圍分成【日感清新】【沉穩溫潤】【現代簡約】【自然療癒】,列舉不同風格木空間的完整居家設計,滿足你對家的期望。

  同時解析木空間的設計關鍵和細節:【材質運用】【櫃體設計】【天花造型】【地坪展現】【牆面設計】【軟件佈置】【採光照明】【配色秘訣】等,細述你最想知道的600個設計關鍵,1000張精彩圖片,為你勾勒美好的木生活意象,讓家散發出舒服的溫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作者簡介

漂亮家居編輯部

  1. 創造平凡生活的不平凡空間生活美學經驗。
  2.生產有朝氣的版面風格。
  3.鼓吹家的新價值觀。
  4.關心對居家生活懷有健康心情的讀者。
  5.追蹤具有可學習特質的新穎空間美學案例。
  6.提供讀者看得懂、學得會、買的到、省到錢的方法

  1. 綠領建築師教你設計好房子
  2. 裝潢設計解剖書
  3. 最新建築技術規則(一零二年一月版修訂本) (附補充規定圖例)
  4. 裝潢建材全能百科王:從入門到棈通
  5. 安藤忠雄:我的人生履歷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