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特的幸福劇本(電影書衣版)(暢銷總排行5)(2013/03/26 )

派特的幸福劇本(電影書衣版)
 

  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金球獎喜劇音樂劇類最佳女主角
  本書改編同名電影榮獲第85屆奧斯卡8項大獎提名
  2013.2.22全台幸福上映!

  導演-奧斯卡最佳導演 大衛歐羅素
  主演-好萊塢影星 布萊德利古柏(醉後大丈夫)、珍妮佛勞倫斯(飢餓遊戲)、影壇教父 勞勃狄尼諾

  ★美國筆會∕海明威文學獎獲獎作品
  ★英國最具影響力閱讀節目《The TV Book Club》年度選書
  ★亞馬遜五顆星評價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人生不會一直是春天,
  當幸福向你伸出雙手時,別猶豫,請緊緊抓牢它!

  「鬼地方」奪去了他四年的記憶,
  他,生命中充滿了混亂、迷惘、失控,
  但他相信,
  人生不會永遠墜落……

  一部令人看了揪心、動心、暖心的黑色喜劇作品!

  「我沒瘋,我說每朵烏雲都有銀色的鑲邊,為什麼你們就是看不見呢? 」

  派特.皮伯斯在療養院的四年期間,對自己的「一線生機」理論深信不疑:他相信自己的人生是一部上帝製作的電影,而上帝派給他的任務就是把體態變得健美,並學會如何表達情感,這樣上帝就會確保他能享有快樂的結局——讓離異的妻子妮奇回到他的身邊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問題是,派特離開療養院回到老家後,感覺一切都不大對勁。沒人願意跟他談談妮奇,他深愛的美式足球隊伍費城老鷹隊又頻吃敗仗,讓父親心情鬱悶,喜怒無常。怪咖鄰居蒂芬妮一直跟蹤他跑步,加上,可怕的肯尼吉一直纏擾不休………

  《派特的幸福劇本》是個奔放、喧鬧,動人心弦的故事,描述一個男人如何重拾記憶、接受傷痛的過往。馬修.魁克帶我們走進派特的心靈,巧妙地透過派特扭曲卻又討人喜愛的觀點,將世界呈現在我們眼前。這部滑稽風趣、情感豐沛的小說,讓我們以耳目一新的方式面對憂鬱與愛!

作者簡介

馬修.魁克 Matthew Quick

   馬修.魁克離開教職與費城地區之後,以六個月的時間沿著秘魯境內的亞馬遜河漂行、在南非四處自助旅行、健行到白雪皚皚的大峽谷谷底,探索自己的靈魂,最 後開啟全職寫作的生涯。他在高達學院取得創意寫作碩士。目前已回到費城,跟妻子、兩人的靈堤犬一起住在當地。魁克還著有獲獎青少年小說《像個搖滾明星》 (Sorta Like a Rock Star)、《Boy 21》。

譯者簡介

謝靜雯

  荷蘭葛洛寧恩大學英語語言與文化碩士,主修文學。譯作有《失物之書》、《默默地我相信天使》、《鋼琴教師的情人》、《歸鄉路》、《一隻貓 療癒一個家庭》、《失落的秘密手稿》、《生還者希望你知道的事等》、《寫給離家出走的女兒》。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